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了沈韜在我的手上,我才勉強微微鬆了一口氣,要不然我就真的免不了被打斷五肢的下場了。

 

 沈韜威脅著說,“歐陽,你別衝動,不要亂來,你弄死了我,你全家都要陪葬!”

 

 我惡狠狠的說,“你還敢威脅我?我告訴你,小爺我天不怕地不怕,你可千萬別刺激我,要不然,我等會兒一激動,真的會弄死你的。你要是覺得,我這條命,換你的命沒問題,你就盡情的刺激我吧。”

 

 沈韜被我這麼一嚇,反而被我威脅到了,沈韜說,“好吧,你想幹什麼?”

 

我冷笑道,“你說呢?讓你的手下全部滾開,放我走!”沈韜怒吼道,“放你走?不可能!草泥馬的,老子今天非得要弄死……啊……好好好,我放,我放!”

 

 沈韜的話還沒說完,被我一用力,尖銳的酒瓶刺破了他的皮膚,痛得他大叫起來,立即就妥協了。他這種人,我非常清楚,他認為自己的命比我金貴了,肯定不願意和我一命換一命的。

 

正所謂,捨得一身剮,敢把皇帝拉下馬。我光腳的不怕穿鞋的,沈韜可就不一樣了。沈韜對那幾個人說,“滾開,你們都給我滾開!”

 

 我抓著沈韜,一步步往門口走去,我這時腦袋都有發暈了,眼皮有點重,眼前一閃一黑的,剛才我受傷也不算輕的。

 

我咬了咬舌尖,刺激了一下自己,然後定了定神,這個時候,我可不能慌神兒,要不然可就慘了。我讓那幾個人把門打開,然後推開。

 

他們不敢反抗,只能照做,外面還站著不少的人,看著沈韜在我的手上,沒有一個人敢衝上來的。

 

就這樣,我挾持著沈韜,一步步的走出了包廂,那些人都虎視眈眈的看著我說,“快放了沈少。”

 

我嘴角抽搐了兩下,我又不是傻子,這個時候放人,我豈不是找死麼?我抓著沈韜,一步步往樓梯口那邊走去,同時還得要注意著後面,有沒有人偷襲我。

 

我精神高度集中者,啪嗒一聲,汗水從我的額頭山滴了下去,我心裡在打鼓,這種情況,我也沒有遇到過,弄得不好,我就要栽在這裡了。

 

我每一步走走得很慢,全神戒備著,終於走到了樓梯口的時候,忽然我背後傳來一道聲音說,“等一下。”我回頭過去一看,只見一個喜歡這西裝,打著領帶的帥氣男子從樓上走了下來。

 

男子耳朵上帶著耳麥,穿著皮鞋,頭髮梳理得一絲不苟,長相也頗為陽剛,給人一種極好的感覺。看到這個人,我一下子就緊張起來,越是這種人,就越是要小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