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押著沈韜,一步步的退出了夜總會,歐陽斌帶著人緊跟著出來了,我冷喝道,“站住!你們不許跟過來。 ”

 

 歐陽斌搖了搖頭說,“那並不可能。我們要確保沈少的安全。”

 

 我冷笑起來,旋即拿著玻璃瓶直接插入了沈韜的大腿中,沈韜立馬發出了殺豬般的叫聲,歐陽斌等人一下子就衝了上來,我從後面勒著沈韜的脖子,又把酒瓶對準了他的脖子說,“你們再過來一步試試!”

 

 沈韜一邊慘叫,一邊怒吼道,“操!都不許過來,你們想害死老子啊!”歐陽斌打了個手勢,阻止了那些人,他 自己也站立不動了,陰冷的說,“你知不知道,就在剛才,你惹下了一個很大的麻煩,你躲得過今天,卻躲不過十五。”

 

我說,“今天就是十五!傻逼!”歐陽斌被我氣得臉色鐵青,我說,“你他媽的也少唧唧歪歪,給老子閉嘴!”

 

 我拉著沈韜,一步步的退到了馬路邊,我心裡在想,該如何逃跑呢?打出租車?不太現實,這些人肯定會開車跟著追過來。

 

押著沈韜一起打車,估計出租車司機也不願意載我。我倒是有些進退兩難了,出來夜總會,逃跑也是個問題啊,就在這時,一輛紅色的甲殼蟲車子開了過來,停在我的旁邊。

 

徐青青從裡面探出了腦袋來說,“歐陽,快上車。”

 

 沒想到,這個時候,救我的居然是徐青青。上帝還真雞巴會開玩笑啊。我猶豫著要不要上車去,畢竟這樣子,我可就害了徐青青啊,沈韜時候肯定要找徐青青秋後算賬的。

 

徐青青焦急的說,“歐陽!你還愣著幹什麼?快點上車啊!”

 

 我咬了咬牙,沒辦法了,也只好先上車了,不過徐青青開的是三門四座的甲殼蟲,非常的不方便。我拉著沈韜走到了另一側的車門,對歐陽斌等人說,“你們不許跟來,我確定安全了,會放了他,否則,我不介意在他身上多捅出幾個眼來。”

 

 我問沈韜,“你覺得呢?”沈韜已經被我嚇破了膽子,當然是對我言聽計從的說,“你們都他媽的不許跟來。”沈韜發話了,倒是沒有誰敢違抗。

 

徐青青把旁邊的那個座位了下去,我把沈韜扔到了後排,自己才坐上車去,徐青青發動了車 子直接離開了。儘管順利逃出來了,但是我沒敢掉以輕心,一直在後視鏡中註意著後方的情況,發現了有車子追了上來。

 

我轉過身去對沈韜說,“打電話,叫你的人不許再跟著,否則別怪我對你不客氣。”沈韜言聽計從,趕緊掏出了手機,撥了個電話出去說,“斌哥,你們別再跟著我了,歐 陽是個瘋子,他說你們再跟著,他還要捅我。”

 

 不知道歐陽斌那邊說了什麼,我聽見沈韜說,“我安全了就立即打電話給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