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接連乾翻了兩個人,這些人也立即警覺了,紛紛退開,一下子就和我拉開了距離。 剩下五人當眾,形似領頭的那人說,“小心點,這小子有些門道。”

 

 我握緊了拳頭,沈韜依然是坐在後方的沙發生,手上拿著煙。我微微瞇著眼睛,眼下里外都是人,我就算把這些人打敗了,我自己也肯定要受傷的,並且,外面還圍著這麼多的人,我也沖不出去。

 

如今唯一的辦法,就是把沈韜抓到手上作為人質,否則我根本跑不掉。或者,就是祈禱徐青青跑出去後會報警,不過,我料想徐青青不敢做怎麼做。我可不能把希望寄託在她的身上。

 

眼前這五人,分散開來把我圍在中央,沒有貿然出手,都是有些忌憚我的身手了。沈韜似乎有些等不及了,憤怒的罵道,“你們還等什麼?還不快把他拿下!”

 

 領頭那個人冷喝了一聲,“上!”五個人幾乎是同時衝了上來,這樣子我應對起來就有些捉襟見肘了,畢竟雙拳難敵四手啊,更何況,眼前這些人,從身形和體格來看,都明顯不是普通人,我應對起來,還更加困難。

 

面對五人的圍攻,我只能選擇向五人中帶頭的那個人出手,我身體往下一蹲,一記掃堂腿,速度非常快,一下子就把那個帶頭的人給掃翻在地上,我一個翻身騎在他的背上,一拳砸向他的腦袋。

 

但這時,有人在旁邊踹了我一腳,直接把我從帶頭那個漢子身上踹了下來,我忍著痛就地一滾,一個鯉魚打挺躍了起來,我剛跳起來還沒反應過來,一左一右兩隻拳頭就到了我的眼前。

 

我嚇得全身汗毛一下子炸了起來,趕緊用手臂去擋,因為倉促,所以我被拳頭打得後退了好幾步。後面忽然有人衝上來一下子抱住了我的腰。

 

糟糕!我瞬間意識到不好,我要是被抱住,肯定大大的不利。果然,另外那幾個人見我被抱住了,一個人跳起來就是一腳踢過來。

 

我使勁發力想要把這個人給掙開,卻始終沒辦法,於是我只好立即扎了一個馬步,然後身體猛的彎了下去,整個人就好像是一張弓一樣,直接把抱住我的那個人,從我身後給彈了出來。

 

對方這踢過來的一腳,就踢中了抱住我那個人,我趁此機會,渾身一發力,趕緊掙脫了束縛,回身一拳打在那個人的臉上。

 

我剛掙脫他,立馬前後分別有人攻來,我難以首尾堅固,只好先對付前面這個人,手臂一檔,把他的拳頭擋開,劈招一下子劈在他的腋下,對方身體健壯,皮粗肉厚的,我劈了他一下,他也只是短暫的失力而已。

 

而且,之前被我打翻的兩個人也恢復過來了,加入了戰團,如此一來,我壓力倍增啊。罵了隔壁的,這樣子還怎麼打?

 

我很想直接丟一副白手套出去,對沈韜說,“沈韜,你奶奶的,有膽子和老子決鬥!”我知道沈韜是絕逼不會和我決鬥的。

 

很快,我又挨了兩下,臉上也挨了一拳,幾個人圍著我打,真是讓我無比的痛苦。操,我越打越窩火,越打心裡越是著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