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上帝最喜歡的莫過於戲弄凡人,陰差陽錯的,沒想到我和徐青青又在一起了。

 

正所謂世事難料,造化弄人,誰也無法預料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徐青青說,“怎麼?分手了,就連洗澡,你也害羞了?你這滿身的血跡,不洗澡怎麼行,放心吧,我不會偷看你的。”

 

 徐青青這麼一說,倒是弄得我不好意思了,我說,“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覺得,我們應該彼此尊重,我自然是沒什麼所謂,但……”

 

 徐青青臉上帶著一抹悲傷,低聲說,“你不用解釋了,快去洗澡吧,我都明白的。”

 

 徐青青說完,坐到了床上,背對著衛生間。的確,不洗澡也真是夠難受了,我走進了衛生間,打開熱水準備洗澡。我一邊洗澡,腦子裡在想著解決事情的辦法,現在是徹底把沈韜給得罪死了,他絕對不會放過我的,我倒是無所謂,腦袋掉了碗大個疤,但我就怕連累家人。

 

想來想去,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只能是走一步,是一步了。我故意把水溫調高了一些,身上到處都是青一塊紫一塊,我感嘆,我的身手還是不夠厲害啊。

 

要是換做我爸爸來,那幾個人估計都不夠他打的。我更加堅定要加強鍛煉的決心,只不過,我缺乏一些真正的拳術和技巧,牛伯父沒教過我,我爸爸倒是厲害,但看他的樣子,估計也不想教我,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我爸,才是我最最最看不透的一個人。他永遠都是那麼沉默寡言,喜怒不形於色,讓人無法去琢磨他的心思。

 

徐青青就一直這麼背對著我坐著,沒有回頭。我發現她的後背在輕輕晃動著,似乎,好像是在抽泣,難道她在哭?

 

我只是嘆了一口氣,繼續洗澡。

 

我洗完澡,圍著一條浴巾走了出去,徐青青果然在低聲的啜泣著,我走到了她的身後,她渾然不知。我輕聲說,“徐老師,你去洗澡吧。”

 

 徐青青似乎嚇了一跳,趕緊擦乾了眼淚,站起身來說,“好的。”看她紅紅的眼圈,又怎麼能掩飾得了呢?

 

我坐在床邊依然是背對著衛生間,徐青青走進了裡面去,不一會兒,我就听見了放水的聲音。我只要一轉頭,就可以飽覽徐青青的春光。

 

畢竟一個美女在裡面洗澡,要說我沒有一點反應,你們肯定也不相信吧?是的,儘管我盡量讓自己不去想,但小歐陽還是不受我控制的堅挺起來,在浴巾下撐起了帳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