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林茵茵的感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接話,直接把話題給岔開了。

 

 如今,書海中學的事已經基本上塵埃落定了,我也完成了對我爸當初的承諾,成了書海中學第一個名副其實的老大。

 

打開書海中學的校園論壇和校園貼吧,談論的話題,基本都是我,看見一個個帖子,裡面的人對我推崇備至,簡直是把我當成了偶像了。

 

我隨便走到學校哪裡,都有人恭恭敬敬的給我打招呼,叫我一聲陽哥,甚至還有不少女生,一看到就臉蛋泛紅,沖我放電。更有大膽的女生,直接上來塞紙條給我,紙條上寫的是電話號碼。

 

我搖頭苦笑,並未把這些放在心上,悄悄的扔進了垃圾桶。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這些人其實並不是喜歡我,而是因為虛榮,因為我是書海中學的老大。

 

如果我不是書海中學的老大,只是個純屌絲,她們都不見得會多看我一眼,平心而亂,我長得不是像白景奇那種讓女人一見了就尖叫的帥哥,長相只能算是比較清秀,而且我的穿著也很普通,不吸引女生也很正常。

 

方夢怡和她們都是不一樣的,她愛的是我這個人,而並非我是書海中學的老大。至於她是怎麼愛上我的,我問過她,她的原話是這樣的:“其實我一開始挺討厭你的,你長得不帥,抽煙,打架,愛說髒話,我很討厭這樣子的男生。但,有時候,愛上一個人就是那麼的莫名其妙,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件小事,就可以讓愛情的種子萌芽。也許,是從你第一次拉著我的手,替我出頭那一次吧,我就這麼莫名其妙的淪陷了。”

 

 其實,淪陷的又何止她一個人呢?

 

儘管我對方夢怡的愛來得更晚一些,但她的溫柔,她的呵護,都讓我一點一點的陷入了這份感情中。

 

我站在校園,仰望著天空,輕輕的說了一句,“夢夢,你還好嗎?我真的很想很想你,你知道嗎?”

 

 一下子,什麼都成功了,做了書海中學的老大,完成了目標,我整個人在短暫的興奮過後,居然還有點失落感。之前,儘管危機四伏,但很充實。現在呢?難道就每天沉浸在大家的崇拜中混吃等死?

 

不,這不是我的性格。因為,我心中住著一隻野獸,它已經慢慢覺醒了,我的血液是熱的,冷不下來。而且,對我來說,敵人可遠遠不止書海中學的人,沈韜還虎視眈眈的威脅著我。

 

甚至書海中學的學生之間,都算不上是敵人,只能說是對手,而沈韜,我很清楚,他是絕對不會放過我的。沒有戰鬥的日子,頓時失去了不少的味道,我整天就只能上課睡睡覺,早上跑跑步,練練拳。

 

每天依然會有很多女孩子向我表白,但我都沒有回復過,我倒不是標榜自己有多麼的正人君子,男人嘛,又有誰不壞呢?美女,誰不喜歡?我也喜歡。我要是正人君子,就不會和蕭玉發生關係了。

 

但是在方夢怡沒有消息之前,我是真的沒有心思再開始另一段感情,要忘掉一個人,還真的是挺難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