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離開對於徐青青來說也許是最好的選擇,她自己也很清楚,救了我,得罪了沈韜,不會有她的好果子吃。 我相信,以徐青青的能力,隨便在哪裡,她都可以很好的活下去,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她。

 

對於她的所作所為,我亦是不想再去分辨是對是錯,因為都已經失去了意義。

 

我現在最需要考慮的是,怎麼逃過沈韜這一劫。我躲在學校,沈韜應該是動不了我的,但我總不能一直躲在學校啊。

 

回到學校後,我立即找到了白景奇,把昨晚發生的事大致說了一遍,並且要打聽一下沈韜的背景,知己知彼嘛。

 

白景奇聽完後,整個眉頭就糾結在一起了,嘆了口氣說,“陽哥啊陽哥,你讓我說你什麼好?你這下是真的闖大禍了。得罪誰不好,偏偏得罪了沈韜。”

 

 我聳了聳肩說,“你以為我願意啊?上次就已經得罪他了,昨晚我不動手,難道還被他打成殘廢?”

 

白景奇在原地走來走去,似乎在發愁。我說,“你別轉悠了,眼睛都給我轉花了。你趕緊說說,這個沈韜到底是什麼背景,上次在令狐月的聚會上看見他,似乎家世背景不在你之下啊。”

 

 白景奇坐下來瞪著眼睛說,“什麼叫不在我之下啊,根本就是在我之上。我老爸最多算是個暴發戶,最近幾年搞房地產賺了不少錢。但沈家在我們市那是根深蒂固的啊,和令狐月家是一樣的,橫跨黑白兩道,本市三大黑幫之一的華聯幫,實際的幕後首腦就是沈家在控制著,只不過知道的人很少罷了。完了完了,這下子,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收場了。”

 

 聽了白景奇這麼一說,我也不禁暗自驚訝,儘管我沒有聽說過什麼華聯幫,但既然是本市三大黑幫之一,那想必是非常牛逼了。B社會勢力,對於尋常人來說,絕對是唯恐招惹上的,這些人,幹起事來,是真的心狠手辣的。

 

招惹上了這麼牛逼一個對手,我都覺得有點頭皮發麻了。

 

我沉默不言,心裡也是亂亂的。白景奇說,“陽哥,這次我是真的幫不上忙了。”

 

 我擺了擺手說,“你不用自責,我明白你的處境。這件事,我會獨自面對的。”白景奇勾著我的肩膀說,“陽哥,我勸你一句好,你最好是趕緊離開這裡,如果你的家里人願意走,那是最好不過了。但,他們應該不會太為難你的家人,畢竟禍不及家人,這是道上的規矩。你準備好跑路吧。”

 

 我聞言,握緊了拳頭。媽的,我才剛成為書海中學的老大,屁股還做坐熱呢,就尼瑪的要跑路了?我一拳打在桌子上,不甘心的說,“我不想跑路,不想一輩子躲躲藏藏。”

 

 白景奇說,“沒關係。你只要離開我們市,到一個他們勢力無法伸手過去的地方,就好了。反正現在書海中學你也是老大了,你的心願也完成了,即便是離開,也不會有什麼遺憾的。”

 

 我擺了擺手說,“你不用說了,我自己好好想想。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