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盡量讓自己低調一點,悄悄的離開,以免被沈韜的人發現。

 

 這一次我可算是捅了大簍子了,本市三大黑幫之一啊,想想都覺得恐怖,可以這麼說,我在這個市,是真的混不下去了。我現在最擔心的倒不是我自己,而是我老爸。

 

以他那牛逼的身手,如果都出事了,可見對手是多麼的牛叉,我就更不是菜了。令狐月讓我藏起來,我也沒什麼好的地方可以藏起來的,最好的去處,莫過於牛伯父那裡。

 

牛伯父所在的地方,簡直可以稱得上是與世隔絕,這些人絕對找不到,但是……我他媽的也找不到啊!去的時候我睡覺,回來的時候,走了好久的山路,又走高速的,我根本不知道牛伯父到底在什麼地方。

 

我居然有種天下之大,無處藏身的感覺。出租車司機問了要去哪裡,我隨便說了個地方,還沒到地兒,在半路上我就下車了。

 

幸好我以前看過不少香港的警匪片,還是知道跑路的時候,可不能直接坐一輛車,這樣很容易被查到的。

 

我在半路下了車,然後隨便找了個公交車站牌,上了一路往郊區開的公交車,坐了十來個站之後,我又下車了。我本來是向直接離開本市,去外地的。但現在我爸好像失踪了,我不能就這麼走了,所以我只能暫時先藏起來。

 

城裡很容易被找到,我只能讓郊區跑,這樣能夠盡量躲開來。下了公交車之後,我又轉了另外一路公交車,在路上的時候,令狐月給我打了個電話問我,“歐陽,你現在什麼地方?”

 

 我說,“我在車上。 ”令狐月說,“你隨便找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最好是往郊區走,在城裡容易被查到。另外,你也不要住酒 店,可以住那種小旅館,或者是找個網吧之類的過夜。切記啊,不要小瞧沈韜那邊的人,你一不小心,就會被抓到的。”

 

 我沒想到,連酒店也不能做,可見沈韜家的影響力有多麼大。令狐月又叮囑了我一些注意的事情,末了,我忍不住問道,“你為什麼幫我?”

 

 令狐月笑道,“你和沈韜結仇,算起來也有一部分責任在我身上,上次我利用你做擋箭牌,我自然就有責任幫你。再有嘛,你是我為數不多的朋友之一,你別忘了,你還欠我一個人情呢,你要是完蛋了,我找誰還去。”

 

 我由衷的說了句,“謝謝!”令狐月說,“先別急著謝我,你自己照顧好自己,堅持幾天,風頭沒這麼緊了,我會幫你做出另外妥善的安排。這段時間,你就盡量少露面。”

 

 我把令狐月的叮囑記在了心上,心裡忍不住感嘆。我一直不想和令狐月,蕭玉她們走的太近,不想踏入她們那復雜的圈子,沒想到,我還是踏入進來了,而且,現在幫我的,還恰恰是我之前最不想接近的令狐月。

 

我忍不住在心裡說,“上帝,你真雞巴會開玩笑啊。”

 

 我坐公交車到了郊區一個小鎮上,這個小鎮並不大,還在發展建設中,不過倒是挺熱鬧的。挺令狐月所言,住酒店有可能會被找到,那我索性連旅館也不住了,老子租房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