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蕭玉終於從我身上離開了,我頓時感覺全身的送了一口氣,趕緊把褲子給提了上來,媽蛋,昨晚太匆忙,只是把褲子脫到了腳踝的地方。

 

 而蕭玉也是同樣的,事實證明了我一開始的疑惑,蕭玉還真是從內而外都是紅色的啊,媽蛋,充滿了一種火焰般的誘惑力,彷彿能把人體內的血液,一下子就點燃一樣。

 

蕭玉也發現自己的底褲在膝蓋下面,趕緊手忙腳亂的提了起來,嗔怒道,“你不許看。”

 

 我偏過頭去,心裡暗想,剛才什麼都看到了,現在才想起來不讓我看?蕭玉打理著自己的頭髮和衣服,我做了好一會兒,麻木的雙腿才恢復了一點感覺。

 

我提褲子的時候,小歐陽上面還有著死死的血跡,我的大腿根部也有,我起身一看,車子的坐墊上也有。蕭玉也看到了坐墊上那宛如梅花一般的血跡,竟然有些入迷了,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我也沒好意思說話打斷她,過了一會兒,她的眼角居然有淚水滑落,弄得我手足無措,想去安慰安慰她,又不知道說什麼好。

 

沒辦法,我只好硬著頭皮說,“玉姐,昨晚的事,是我對不起你,要殺要剮,我歐陽絕對不皺一下眉頭。”

 

 蕭玉抽出紙巾,擦了擦臉上的淚水,哽咽著說,“我流淚不關你的事,我只是覺得自己可笑。想我蕭玉自詡為天之驕女,眼高於頂,卻沒想到第一次這麼稀里糊塗的就沒了,並且,還是被當作了替代品,真是可笑之極。”

 

 我滿是歉意的說,“玉姐,昨晚我們都喝多了,所以……”

 

 蕭玉打了個手勢說,“你閉嘴,昨晚的事,我記得很清楚。我是自己主動投怀送抱的,所以你不必有心理負擔。這是我心甘情願,稀里糊塗的給了你,也總好過便宜我討厭的人要好。至少,我不討厭你。”

 

 從上次在名門和蕭玉出去喝酒,我就發現了她不太對勁兒,這一次又是這樣。昨晚的蕭玉,穿著晚禮服出來的,很明顯是在參加一個派對啥的,而且從她的臉色和語言中也看出來她很是低落。

 

我試探著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你這樣子。”

 

 蕭玉瞥了我一眼,不屑的說,“你不是不想打聽關於我的事嗎?怎麼?和我睡了一覺之後,就改變原則了?你們這些男人,還真是賤。”

 

被蕭玉這麼罵了一頓,我只能是自討沒趣,也沒有反駁她,反正此時在她面前,我肯定是說什麼都是錯的,那還不如什麼都不說。

 

蕭玉見我不說話了,也就沒有再罵我了,她坐在駕駛座上,我們倆都沒說話,氣氛再次變得有些詭異。我萬萬沒想到,居然陰差陽錯的和蕭玉發生了關係,我都不知道,以後如何面對方夢怡,面對自己的兄弟了。

 

當然,方夢怡那裡也許只是我的一相情願罷了,然而白景奇那裡,我又該如何面對呢?白景奇先是喜歡方夢怡,然後方夢怡成了我的女朋友,後來是蕭玉,現在我又和蕭玉發生了這樣子的事,我感覺有些羞於面對白景奇,整個人的有點心煩意亂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