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此次黑虎會這三兄弟來找我的目的,我已經猜的七七八八了,所以我點了點頭。

 

 葉正天繼續說,“陽哥,之前和你作對,是我們三兄弟不自量力,現在,我們也都知道了你的實力,絕對不是我們三兄弟可以爭鋒的。你讓大家獲得了自由,獲得了勝利,著實是令我們欽佩不已,我們三兄弟對你,是真正的心悅誠服。”

 

 老二和老三也是站起身來說,“陽哥,我們都服你了,還希望你不計前嫌,收下我們這些兄弟。”

 

 果然和我猜得一樣,這三兄弟是來投誠的。我笑了笑說,“三位客氣了。如果不是有你們的推波助瀾,我也不可能辦成這些事,算下來,你們也是有功勞的。既然你們叫我一聲陽哥,那大家就是兄弟了。”

 

 我這麼一說,黑虎會這三個人臉上立即就露出了笑容來,甚至是有些激動了。

 

三人齊聲說,“多謝陽哥不計前嫌。”

 

 我拍了拍他們的肩膀說,“大家都是學生,本來就是什么生死仇人,能做兄弟,自然是做兄弟好。”

 

 本來大家就是學生,之前作對是誰也不服誰,當我展現出令他們佩服不已的實力後,他們自然不會再與我作對,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黑虎會三兄弟來投誠,這下子,我算是徹底的登上了巔峰,完成了書海中學創校以來,無人完成過的大事,成為了書海中學有史以來的第一個王。

 

這對我來是,絕對是非常振奮的。

 

說也想不到,我一個高一的學生,能夠收服高二,高三,成為書海中學的老大。恐怕,這在以後,也是不可複刻的成功吧。

 

當然,我也知道,這裡面有很多運氣的成分在。蕭玉幫了我一把,否則,我絕對不可能這麼快就辦成。但,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嘛。

 

我倒是想知道,周錦榮得知這個消息後,他還有沒有信心和我鬥呢?

 

我回到教室去上課,上午最後一節課是林茵茵的,下課後,我追上了林茵茵對她說,“茵茵姐,我帶你去個地方。”

 

 林茵茵有些不解的說,“去哪裡?”

 

 我和她一起往辦公樓走去,林茵茵更加好奇的問我想幹嘛,我笑而不語,拉著她直接去了校長辦公室,到了辦公室門口,我也沒敲門,直接就推門進去了。

 

剛推開門,我就看到了不堪入目的一幕,校長和高一那個女老師正在辦公室裡嘿咻。那個女老師撐著沙發,撅著雪白的屁股,而校長則是站在地上,兩隻手抓住她的腰肢,狠狠的運動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