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蕭玉的心思我猜不透,也不想去猜了,總之事情已經發生了,是沒辦法改變了。

 

 蕭玉把車子開到了路口旁邊停下,沒好氣的對我說,“下車。”

 

 我本想問一下關於她未婚夫的事,看蕭玉的樣子,我問了她也不會說,肯定是自討沒趣,所以我識趣的什麼都沒有說,我下車後,蕭玉就要走,我趕緊說,“你等我兩分鐘。”

 

 蕭玉疑惑的看著我說, “幹什麼?”我說,我給你個東西,你等會兒。說完,我就跑進了旁邊的一家藥店,我沒忘記,昨晚和蕭玉發生了關係,必要的事後補救措施是必須的。

 

蕭玉是個處女,估計她自己也想不到這些事,要是回頭一旦懷上了,那事情可就麻煩了。我去藥店買了一片事後七十二小時的避孕藥又返回車上,遞給蕭玉。

 

蕭玉皺了皺眉頭說,“什麼東西?”我小聲的說,“避孕藥,事後的。你拿好,記得要吃。”蕭玉的臉色變了變,倒也沒有說什麼,從我手中接過去,一言不發的開車就走 了。

 

我隨便找了個麵館吃了點早餐,這才搭公交車回學校,一路上我都在想昨晚發生的事,真他媽的像做夢一樣,來得太突然了,以至於我都懷疑我是不是還在夢裡沒睡醒。

 

我有些苦惱的抓了抓頭髮,沒想到事情會搞成這樣子,我都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了。憑心而論,蕭玉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女,是個男人肯定都會喜歡她,我也不否認我心底對她有點好感,但也僅此而已,我並沒有想過兩人之間要發生點什麼,更不覺得我們之間發生了點什麼,我就可以和她走到一起。

 

我和方夢怡之間都走不到一起,蕭玉這種身份,我就更加高攀不起了。況且,我心裡現在滿滿的都是裝著方夢怡。

 

想來想去,最後只是弄得自己心煩意亂,我只能嘆了一口氣,只能照著蕭玉說的那樣了,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吧,就當是做了個春夢而已。

 

只不過,我又開始擔心起沈韜來了,這貨回國來了,我不認為他會大人大量的放過我,這也是個不小的問題。和沈韜這樣子的高富帥鬥,我無無疑是處於絕對的劣勢。

 

回到了學校,我跑到了方夢怡的座位上,拿出她留下的東西,自言自語的說,“夢夢,你康復了嗎?你還恨我嗎?我多希望再見你一面,給你解釋清楚,讓你原諒我啊。”

 

 我在學校呆了整整一天,哪裡都沒有去。直到下午,兄弟們都陸陸續續的返校,白景奇基本上是最後一個姍姍來遲的。白景奇一來,就開始很大方的發煙了。

 

他直接扔了一包中華在我的床上,敲著二郎腿說,“陽哥,這兩天玩得開心嗎?”

 

不知道為什麼,面對白景奇的笑容,我有些心虛了。趕緊說,“沒怎麼出去玩。”

 

 白景奇笑著說,“方夢怡走了,帶走了你一半的魂兒啊。男子漢大丈夫,豈能兒女情長啊?三條腿的蛤蟆難找,兩條腿的美女還不好找嗎?別想那麼多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