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旗台下面議論紛紛,教導主任和校長都有一種陰冷的目光看著我。 我直接走到了旗台中央說,“要開除我,我沒意見,但是,能給我一個辯訴的機會嗎?”

 

 教導主任冷喝道,“這裡沒你說話的份兒。從我宣布處分開始,你就已經不是我們書海中學的學生了,現在,你可以隨時走出這裡。”

 

 我對教導主任豎起了大拇指,笑著說,“主任,算你狠。”教導主任陰冷的看了我一眼,這時,校長走出來說,“大家都安靜一下。這時書海中學創校以來,第一次開除學生,我們一向都是奔著包容,愛護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學生,奈何,有些人不知悔改,我們校方絕對不能讓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湯,大家一定要引以為戒。”

 

 我說,“你們兩個老傢伙說完了?說完了該讓我來說說了。”

 

 校長說,“歐陽,你已經不是本校的學生,你馬上下去,否則,我會讓保衛科的人強行把你抓下去。”

 

我有恃無恐的說,“那試試看,他們能不能把我抓下去。”校長對旗台下面站著一群保衛科成員說,“保衛科的同志們,上來把歐陽抓下去。”

 

 我這時冷冷的瞥了校長一樣,走到了旗台前面,看著下方密密麻麻的學生大聲吼道,“忠義幫的兄弟何在?”

 

 我這麼一吼,聲音立即在操場上傳開,緊接著,高一年級那邊忠義幫的學生們,非常整齊的應了一聲,“在!”

 

 我滿意的點了點頭,旋即又大喝道,“紅玉幫的兄弟們何在?”

 

 高二這邊,以李建國,聶世豪為首的紅玉幫成員,同樣是齊聲應了一句,聲音會聚在一起,直衝雲霄,在操場上迴盪著,震耳欲聾,場面頗有些震撼。

 

什麼叫一呼百應?就是這種感覺。台下應的,紅玉幫加上忠義幫,何止是一呼百應,簡直就是一呼千應,我看著下面這麼多的兄弟,都忍不住內心有些激動和炙熱起來。

 

下面那些要上來抓我的保衛科人員,看著這陣勢,都被嚇了一跳,而校長和教導主任的臉色也有些難看起來。教導主任說,“歐陽,你想幹什麼?帶動這麼多學生造反嗎?”

 

 我聳了聳肩說,“主任,校長,我都被你們開除,難道還不允許我和同學們道個別嗎 ?”我一句話就讓他們啞口無言。

 

我不理會校長他們了,而是站在旗台上對下面的人說,“兄弟們,原本以為可以和你們一直做兄弟,一直奮鬥,一起歡笑,倒是沒想到,這一場青春的盛宴,我卻中途要退出了。縱容如此,我但我對我過去所做的一切,問心無愧。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兄弟們,咱們江湖再見!”

 

 我剛說完,下方忠義幫的兄弟們立即就起哄說,“陽哥,你一天是我們的陽哥,就一直是。你要走,兄弟們跟著你走便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