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回到家裡,葉筠儀上班去了,我爸在家裡,一個人坐沙發上抽著煙看電視。

 

 我走過去坐在他的旁邊,也沒有客氣,直接從茶几上抽出一支煙抽了起來,我爸瞥了我一眼說,“你跑回來幹什麼?”

 

 我笑嘻嘻的說,“老爸,我被學校給開除了,不回來還能幹什麼?”

 

 我爸倒是沒有像其他父母一樣,聽說兒子被開除就氣得火冒三丈,他只是疑惑的哦了一聲,然後問我,“怎麼被開除了?”

 

 我把學校的事大概說了一遍,相信以我爸的智商肯定也挺明白了,他聽完後就沒有多說什麼了,只是說,“那就好好在家裡休息休息吧。”

 

 反正也沒事,我就和我爸聊了起來,我主動問他,當初把我送到書海中學去,讓我要統一書海中學,是不是故意磨練我?我爸點了點頭說,“玉不琢,不成器。你是塊璞玉,但還需要慢慢的雕琢,看來這一年時間,你也學到了不少的東西,送你去書海中學倒是沒有錯。”

 

 我說,“爸,現在統一書海中學只是分分鐘的事了,根本就是大勢所趨,那你能告訴我接下來還要我做什麼嗎?”

 

 我知道我爸的身上帶著些神秘的色彩,他那出神入化的身手,已經可以殺人不眨眼的狠辣和天塌不驚的鎮定從容,都顯示出他絕對不是泛泛之輩。

 

我爸說,“該告訴你的時候,會告訴你的。過來,和我練兩招,讓我看看你的身手有沒有什麼進步。”

 

這是我爸第一次主動找我過招,我自然是很激動,我知道我爸非常厲害,和他過招,對我也是有所幫助的。我們就在客廳交手的,我家的客廳很寬敞,我們只是過招倒是足夠了。

 

我爸站在那裡,背著雙手說,“你用盡全力,用你所有的本事攻擊我。”

 

 我知道我爸厲害,我傷不了他,所以我也沒有留情,先是站了一個馬步,全身的力氣都蓄積起來,然後如同猛虎下山般,一記直拳照著我爸的腦袋打了過去。

 

直到我的拳頭快要到他面前的時候,我爸才動手,他抬起一隻手,擋住了我的拳頭,我的拳頭剛好打在他的手臂上。我爸欣慰的點了點頭說,“力氣還不錯。”

 

 他這是故意在試探我拳頭上的力氣。我一連攻擊好好幾拳,我爸都只是用了一隻手對敵,並且兩隻腳一動也不動。我大喝一聲,跳起來一個回身側踢,我爸依然是用手臂擋住了我的腳。

 

我爸說,“腿上功夫還有所欠缺,以後要多加練習。現在,用你牛伯父教你的木人樁打法全速攻擊我,我看看你的速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