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倒不是我不想去找令狐月幫忙,只是上次在KTV鬧僵了,令狐月說以後當作大家不認識,像她這種白富美,自然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的,我這要是去找她,人家數落我的一頓,我可就丟人丟到姥姥家去了。

 

 反正時間還長,也許校長先頂不住了呢?那樣子不就是皆大歡喜麼?

 

我並沒有急著去找令狐月,繼續呆在家裡,每天早上跑步,練拳。本該是上課期間,胖子住學校去了,我也就不想出去玩,只好在家裡玩遊戲。

 

七天時間,一晃就過去了。這兩天,我一直關注著學校方面的動靜,校長一方面不妥協,另一方面派學校的老師出來說情,學生們的信念開始動搖了。

 

聶世豪最先給我打電話說,“陽哥,事情不妙啊。下面有些兄弟,已經頂不住了,想回學校去繼續上學。現在該怎麼辦?”

 

 我說,“你要告訴兄弟們,學校肯定不敢真的把我們全部開除的,他們跟我們玩心理戰術,大家再堅持堅持,為了自由,為了推翻學校的獨裁統治,我們必須要堅持啊。”

 

 聶世豪明顯沒啥信心的說, “陽哥,我倒是沒有問題,但畢竟兄弟們人數多,要盡快想辦法啊,現在我們處於被動地位。”

 

 聶世豪掛了電話後,李建國又打電話,說的內容都是一樣的,大夥兒開始按耐不住 了,畢竟馬上要期末考試放假了。qq群裡,大家也是在討論要不要去學校的事,都快吵起來了。

 

一個又一個的電話打進來,都是在匯報兄弟們的情況的,相對於紅玉幫,忠義幫的兄弟們還沉得住氣,畢竟是我自己的直系勢力,對我信仰要更加堅固一點。

 

不管如何,我都得想辦法了,再這麼拖下去,對我不利。很有可能,會讓我好不容易才凝聚起來的信仰之力,一下子就灰飛煙滅。

 

本來一開始我還想打電話給蕭玉,讓蕭玉找令狐月的,不過想想還是算了,我已經欠了蕭玉一筆沒辦法還的債了,不能再找她。

 

無奈,我只好給令狐月打電話。令狐月接了電話,聲音有些冷漠和疏遠,這讓我差點就說不出口來。我醞釀了好一會兒才說,“其實,我是找你幫忙的?”

 

 令狐月,“什麼忙?你快點說,我很忙。”我趕緊把白景奇說的那個事給說了一下,令狐月聽完後冷冰冰的說,“這可不是小事,找人幫忙,欠的是人情,人情債,最難還,你懂嗎?”

 

 聽令狐玉的口氣,我已經知道她不想幫忙了,我有些自嘲起來,我還真是賤啊,打電話去自討沒趣。出於禮貌,我還是說,“既然如此,那就不麻煩你了,謝謝。”

 

 說完,我就準備掛電話了,但令狐月卻說,“歐陽,你還真是個混蛋。之前對我不冷不熱,現在要找我幫忙,你怎麼著也得服個軟,給我道個歉吧?難道這對你來說,就是難如登天的事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