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周見我態度堅決,絲毫不鬆口,只是嘆了一口氣說,“好吧,我會把你的意思傳達給校長。 ”

 

 周老師立即去了校長辦公室,教導主任也在,校長說,“老周,不是讓你去請歐陽回來嗎?你又到回來幹什麼?”

 

 周老師有些不好意思,吞吞吐吐的不說話,教導主任訓斥道,“老周,你墨跡什麼,有什麼就說啊。”周老師這才說,“我剛才給歐陽打過電話了,他說,我去了沒用。必須你和校長親自去請,他才會回來。”

 

 教導主任聞言,一下子就站了起來,瞪著眼睛說,“什麼?!他倒是敢開這個口,我們親自去請他,做夢!”校長也是氣得直接摔碎了手中的茶杯,雷霆大怒的吼道, “過分!簡直是太過分了!好你個歐陽!”

 

 教導主任說,“老周,你告訴他,我們絕對不會去請他的,他願意回來就回來,不願意回來算了。簡直是太囂張了。”

 

 周老師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校長發了一會兒火後才說,“老周,你過來撥歐陽的電話,我親自和他通話。”

 

 周老師用校長辦公室的座機給我撥了電話,我接通後,便聽到了校長的聲音說,“歐陽同學,我是校長。我代表全校師生,歡迎你回到書海中學,如果你覺得有必要,我會派個專車來接你。我和教導主任都比較忙,實在是抽不開身。”

 

 聽著校長這話,我心裡冷笑不已。我想了一下便說,“好啊,那你明天早上派車過來接我吧。但是,我希望,我到校門口的時候,能夠看到你和教導主任出現,這個沒問題吧 ?”

 

 校長猶豫了一會兒沒有說話,我知道他現在肯定是氣得恨不得掐死我,不過最終他還是妥協了說,“當然,我當然會到場的。另外,還希望你通知其他的同學,也回學校來上課。”

 

掛了校長的電話,我樂得差點跳了起來,這一場博弈,最終的勝利者,還是我!我相信,這一次回到書海中學去,我的名聲,將會再次達到一個新的高度,大家對我的信仰,也會更加凝聚。

 

我當即打電話和在群里通知,明天早上九點,準時在學校門口結合,我當初帶著大家走出學校,現在,我要帶著大家昂首挺胸的再走回去。

 

晚上,我把兄弟們都叫了出來,一起去喝酒慶祝這一場戰鬥的勝利。當然,並不是所有兄弟都請了,只有忠義幫的核心人物和紅玉幫的核心人物,吃的也是最常見的大排檔。

 

饒是如此,也是二十多個人,我找我老爸要了一筆錢,要不然,哪裡來的錢請客吃飯啊。我們二十多個人圍坐在一起,吃著羊肉串,喝著冰鎮啤酒,倒是非常愜意。

 

在酒桌上,我首先端起了杯子說,“這一杯,我敬兄弟們,感謝兄弟們對我的支持,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的勝利,從今以後,書海中學,就是我們的天下了!”

 

 大家都歡呼起來,吼了起來。酒喝到一半的時候,李建國站起來說,“到書海中學快兩年了,第一次這麼痛快,這麼過癮啊。這一切的締造者,都是陽哥。當初玉姐讓我們跟你的時候,我們都很不服氣,現在我李建國是徹底的服了,以後,我李建國就是忠義幫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