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自從那天我撞到校長調戲女老師之後,我就知道了他是個老色鬼,今天看到林茵茵這麼委屈的哭,又看到她手上的抓痕,就不想聯想到校長了。

 

 畢竟林茵茵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女,比那天校長玩的那個女老師漂亮了太多,以校長的尿性,沒道理不對她有非分之想。

 

我說,“因為那天,我撞到校長在辦公室和張老師偷情,你這麼漂亮,校長那老色鬼肯定會對你下手。”

 

林茵茵低著頭說,“我剛才沒多久,校長就總是喜歡把我叫到他的辦公室去,有時候趁機摸我的手,但都被我躲開了,後來我基本上不敢去他的辦公室。今天他叫我過去拿資料,沒想到他居然趁機抓我的手,想抱我,還說一些……一些難聽的話。”

 

 看著林茵茵這副模樣,我氣就不打一處來。媽蛋,連我認的姐姐都欺負,校長這個老混球。我拉著林茵茵的手說,“走,跟我去找他!”

 

 林茵茵說,“歐陽,你別衝動。我都聽同事們說了,這裡是校長的地方,他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學校以前好多女老師都被他佔了便宜,他好像也是挺有背景的,誰也不敢把他怎麼樣。我也沒事,就當是被貓抓了一下就是。”

 

 我憂心忡忡的說,“可這樣下去也不是個辦法啊,不拍賊偷,就怕賊惦記。這個老狗盯上你了,肯定會想辦法對你下手的,我有點不放心。”

 

 林茵茵低著頭小聲的說, “你是在關心我嗎?”

 

我點了頭說,“當然啊。總不能看著你這麼如花似玉的姐姐,被校長那個老禽獸給糟蹋了啊。”

 

 林茵茵說,“你放心吧,我不會的,我會保護好自己。我沒事了,你快回去上課。”林茵茵擦乾了眼淚,對我展顏一笑。我說,“以後校長要是再對你動手動腳,你就給我打電話,我幫你收拾他,打得他滿地找牙。”

 

 林茵茵掩嘴輕笑著說,“好呀。有你這麼一個厲害的弟弟,誰敢欺負我啊。”

 

我和林茵茵分開後,我才往教室走去,同時我心裡暗自冷笑,教導主任,校長,你們也蹦躂不了多久了,我歐陽絕對不是仍憑你們捏圓捏扁的軟柿子。

 

我回到高一的教學樓天台上,大夥兒都在上面,一看到,立即就問我怎麼樣了,我搖頭說,“校方是指望不上了,我們只能靠自己的本事報仇。 ”

 

 然後接下來,我把紅玉幫的事說了一下,大家聽了之後,意見各不相同,有人說畢竟不是一個年級,以後不好相處,也有人說,這樣一來,我們忠義幫就是書海中學當之無愧的第一大幫會了,這是好事。

 

我說,“不管如何,我們的目標是統一書海中學。接下來,我們就要開始乾大事了,幹出點驚天動地的大事了,大家都準備好,這週五大干一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