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書海中學在我的操控之下,有種暴風雨將要來臨的感覺。

 

我同時控制著忠義幫和紅玉幫兩個幫會,也就相當於掌握了書海中學三分之二的學生,這股力量,已經是非常強大的,足以讓我可以和教導主任,和校長叫板了。

 

正因為如此,我才要直接對黑虎會下手。

 

我帶著兄弟們,從教室出發,一路上往食堂方向而去,宿舍在食堂的後面,三棟教學樓並排著,到了食堂門口,我們兵分兩路。

 

“奇哥,你帶著兄弟去一食堂,我去二食堂,見著高三的就給我揍!”我瞇著眼睛,殺氣騰騰的說。

 

白景奇也是扭了扭脖子,猙獰的笑著說,“陽哥放心,我保證不會放過一個,早就看著群王八犢子不順眼了。”

 

 我們學校有兩個大食堂,一樓是一食堂,二樓就是二食堂,我帶著同樣和我一樣殺氣騰騰的兄弟們,直接從樓梯衝到了二食堂去,此時正是中午吃飯的時候,食堂的人還是比較多的,當然,並不是說,書海中學的每個學生,都是幫會的人。

 

由於高二和高一的人都被我掌握著,食堂中幾乎大多數都是高三的人了,我走到二食堂一聲大喝,“忠義幫辦事,高一高二,以及所有的女生都給我趕緊走。”

 

 食堂霎時間亂成了一團,那些女生趕緊跑開。這時,我聽到人群中有人吼道,“歐陽,操你媽的,你帶著這麼多人,想搞什麼飛機!”

 

 說這話的是黑虎會的老二李虎,他正在二食堂吃飯,他這麼一吼,身後站著了不少黑虎會的人。我一步步走了過去冷笑著說,“搞什麼飛機?老子今天搞你。把你黑虎會收了。”

 

李虎一隻腳踩在凳子上,牛逼哄哄的仰天大笑起來說, “你腦子被驢踢了嗎?收拾我?我沒來找你的麻煩,你他媽的就燒高香吧。”

 

我說,“那我就給你個機會找我的麻煩。”

 

 李虎也看到了我這麼多的人,不敢輕易動手,依然是鼻孔朝天,囂張的說,“老子這會兒要吃飯,沒時間搭理你。帶著你的人,乖乖的走吧,勸你不要自討沒趣。”

 

 我當下也懶得和李虎廢話了,對著身後早已經磨拳擦掌,蠢蠢欲動的兄弟們打了個手勢,緩緩的說話三個字,“給--我--打!”

 

 大夥兒一聽到了我這句話,就好像是磕了藥一樣興奮的衝了出去,一個個如同是餓狼撲食。當然,黑虎會的李虎那邊,也並沒有認慫,李虎直接踩到了桌子上大吼道,“兄弟們,給我上!給我往死裡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