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書海中學,已經徹底捲起了一股風暴,這一場風暴,將會徹底改變書海中學的格局,而我歐陽,就是這個打破格局的人,也將成為書海中學歷史上第一個王!

 

我相信,不管過了多少年,後面的學弟學妹們,都會記得我歐陽的名字!因為,我是第一個王,是第一個打破書海中學格局的人!

 

搞定了食堂這邊的人,我們立即帶著兄弟們直奔高三的宿舍而去,在路上,有時候還能遇到高三的人,不管是不是黑虎會的,照打不誤。 這種時候,就是寧可殺錯,不可放過了。

 

我們衝到了高三宿舍樓下面,我也不知道葉正天在不在上面,我把李虎扔在地上,朝著上面大聲喊道,“葉正天,帶著你的人給我滾出來!”

 

 我的聲音中氣十足,非常的洪亮,這麼一吼,宿舍的窗戶上立即探出了不少的腦袋,我聽到上面有人在說,“操,是忠義幫的人,居然敢跑到我們宿舍來挑釁,找死嗎?”

 

 “那不是虎哥嗎?怎麼被打成這樣了。快去找天哥,兄弟們,抄傢伙給我上。”

 

 不一會兒,高三宿舍樓裡面便衝出來了一群人,手裡都拿著傢伙。當然,我們也是拿著傢伙的,一個個從身上抽出了準備好的鋼管,我則是從腰間把鐵鍊給扯出來纏在手上。

 

黑虎會那邊的人衝過來,倒是沒有直接動手,領頭的人並不是葉正天,而是黑虎會的一個核心人物,他用鋼管指著我說,“歐陽,我看你是不想活了吧?敢到我們這裡來鬧事!”

 

 我直接說,“我不想和你們打嘴炮講廢話,把葉正天叫出來。你這種阿貓阿狗,還沒有資格在我面前叫喚。”

 

對方一下子就忍不住了,大罵了一句,“老子弄死你媽的!”說著他就要衝上來,但這時,人群後面傳來了冷喝聲,“都給我住手!”

 

這是葉正天的聲音,那人硬生生停了下來,然後葉正天手裡拿著一根鋼管,一步步的從人群中走了出來。當看見我旁邊死狗一樣的李虎後,葉正天臉色徹底陰沉了下來。

 

“歐陽,要打架,我奉陪,但你先放了我的二弟。”葉正天冷喝道。

 

我不但沒放,反而是一腳踩在李虎的身上說,“葉正天,你不要羨慕他,很快你也會享受這種待遇的。”

 

 葉正天倒是不像旁邊那些人這麼衝動,畢竟是一個幫會的老大,勉強還沉得住氣說,“你這是想造反嗎?你忘了上面對你的警告?歐陽,我提醒你,我不來找你的麻煩,你就偷著樂吧,還敢跑到我這裡來鬧,我看你是真的不想在書海中學混下去了。”

 

 我淡淡的笑了笑說,“葉正天,你除了依靠教導主任,依靠校方,你還拿什麼和我鬥?不過,我既然敢來找你的麻煩,就說明我不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