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切的事情都在我的計劃中發展著,我成功的瓦解了黑虎會,從今以後,書海中學,將不會再有黑虎會存在了。 而原本紅玉幫的人,經過這次的事,對我也是更加認可了。

 

我帶著人從高三的宿舍樓離開,一路上,李建國忍不住說,“陽哥,你剛才簡直就是太振奮人心了。我李建國是打心眼兒裡服你!”

 

 聶世豪也是激動的說, “是啊。從來沒敢相信,有人能把保衛科長給打成這樣子。想想都激動,這種事,我們也只能自己YY一下。陽哥,以後有什麼吩咐,只需要你一句話,兄弟們絕對不皺一下眉頭。”

 

 我笑著擺了擺手說,“無需客氣,大家都是兄弟。我說過的話,做出的承諾就一定會做到。我只是用行動像大家證明著,這三座大山,並不是真的就高不可攀,不能招惹。”

 

 聶世豪問,“陽哥,接下來,兄弟們該怎麼做?”我說,“大家先按兵不動吧,我相信,很快上面的兩個老傢伙就坐不住了。”

 

 我剛才和保衛科長一戰,也是受了不輕的傷,尤其是腦袋被撞得鼓起了一個大包。兄弟們把我送到了醫務室去處理身上的一些傷口。

 

星期五是最後一天課,接著就是周末休息,我也正好趁著周末的時候好好休息一下。原本,我以為教導主任和校長肯定坐不住了,要立即找我,但直到了下午都沒有,這倒是讓我有些納悶了。

 

下午來找我的是老周,下午我沒有去上課,而是在宿舍裡面休息,老周直接到了宿舍來找到我說,“歐陽,你小子這次真是惹大麻煩了。”

 

 我從床上坐了起來,點了一支煙,不以為然的說,“惹什麼大麻煩了?我怎麼沒覺得呢?”

 

 老周嘆了一口氣說,“你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把保衛科長打成那樣,你這不是等於赤裸裸的打學校的臉嗎?教導主任和校長都已經非常非常生氣了,不知道會如何處罰你。”

 

 我抽著煙說,“我要是怕處罰,就不會這麼幹的。周老師,你不覺得這樣子很爽嗎?什麼黑虎會,以後書海中學只有忠義幫。”

 

 老周說,“總之這次我是幫不了你了。你就等著學校對你的處罰吧,書海中學還是真這麼好統一,早就有人統一了,有怎麼會等到現在呢?你啊,畢竟還是太年輕,太衝動了。”

 

 我對周老師的話不以為然,我敢這麼做,自然也是有我的底牌的,沒有把握,我豈會這麼肆無忌憚?老周說了一番話後就離開了,我一個人繼續躺著睡覺。

 

老周走了沒多久,又有人在敲宿舍門,我問了一下誰啊,門外卻傳來了蕭玉的聲音,我嚇了一跳,趕緊拉過被子把下半身給遮住。

 

我當時就只穿了一條三角內褲就躺在床上呢,蕭玉推開門進來,我尷尬的說,“你怎麼跑我們男生宿舍來了?”

 

 蕭玉笑著說,“男生宿舍我就不能來嗎?”我理所當然的說,“你是女的,當然不能來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