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句話,充滿了挑釁的味道。 我的的確確也是在挑釁保衛科長,從我來到書海中學的時候,就听說了我們學校三個不能招惹的人,保衛科長,教導主任,校長。

 

今天,我就從保衛科長開始挑釁,我倒要看看,這三個人是不是就真的不能招惹,縱然我招惹了,那又如何呢?

 

保衛科長一雙眼 睛死死的盯著我,一字一頓的說,“這麼多年,你不是第一天敢在我面前挑釁我的人。你這樣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學生,我也見多了。不過,他們最後都在我面前服服帖帖的像一隻貓一樣溫順。”

 

 我笑著說,“那就來試試。”

 

 保衛科長說,“我最後再給你一個機會,收回你剛才的話,然後自己乖乖去保衛科等候處分,否則,我會讓你後悔的。”

 

我大笑著對保衛科長說,“你要抓我去保衛科,首先要問問我身後這群兄弟願不願意。就憑你身後這幾個人?我分分鐘可以讓我的兄弟們讓他們像黑虎會的人一樣躺在這裡。”

 

 保衛科長眼睛裡面寒光一閃說,“你是在威脅我?那我告訴你,從來沒有人可以威脅到我。”

 

 我把手中的片刀扔給白景奇,然後捏了捏手指爬出劈裡啪啦的聲音說,“打贏我,我就听你的。”我身後的兄弟們都吼了起來,就在這時,更多人也趕到了這裡。

 

正是高二紅玉幫的兄弟們。

 

領頭的正是李建國和那個會一點跆拳道的兄弟,他叫聶世豪,他們帶著一大群紅玉幫的兄弟浩浩蕩蕩的趕了過來,李建國和聶世豪走到了我的面前說,“陽哥,兄弟們總算不負所託,完成了任務。”

 

我笑著點了點頭說,“很好!有勞兄弟們了。”

 

 聶世豪打了個響指說,“把人帶上來。”他身手的兄弟們自動讓開,然後拖著一個被打得滿臉是血的人走出來,我定睛一看,正是黑虎會三位老大中的老三。

 

他們把黑老三給扔出來,黑虎會的三個老大都正好在這裡湊齊了,三個黑虎會老大,都被打成了貓一樣,趴在地上苟延殘喘著。

 

保衛科長的嘴角忍不住抽動了一下,估計也是被嚇到了。保衛科長冷喝道,“聶世豪,李建國,你們倆來湊什麼熱鬧?”

 

 李建國說,“科長,我們可不是湊熱鬧。我們這是做該做的事,黑虎會這群王八,我早就看他們不順眼了。”

 

 保衛科長說,“你們馬上回去!這件事,讓蕭玉給我一個交代。”聶世豪吊兒郎當的說,“科長,玉姐給你什麼交代啊?玉姐早就對我說了,以後讓我們聽陽哥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