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保衛科長兩人站在中間對峙著,氣氛變得沉悶而凝重起來,不遠處的女生宿捨不斷傳來女孩子的尖叫聲,而我這邊,忠義幫和紅玉幫的人都在為我加油鼓勵。

 

 保衛科長扔掉了手裡的電棍,身體微微弓著,就好像一隻蓄勢待發的獅子一樣,準備要撲擊食物。而我,目沉如水,兩隻手很是自然的下垂著,雙腿已經蓄力,隨時都可以入猛虎般爆發。

 

保衛科長的真正實力我並不是很清楚,所以對於這一戰,我也是沒有絕對的把握。但正如保衛科長說的那樣,其實這一戰,我已經是未戰先贏了,我至少贏得了人氣和人心。

 

這個其實很好理解,就好像我們熟知的360一樣,從一開始就不斷的戰鬥,打官司,一會兒打企鵝額,一會兒和度娘打官司,每一次都是輸。但他真的輸了嗎?

 

輸了官司,贏了市場。我已經得到了我想要的東西,當然,如果能贏得保衛科長,能夠在實力上徹底碾壓他,那自然是最好的結果了。

 

保衛科長忽然間動了,整個人一下子如一頭獅子般撲了過來,那股氣勢,倒是真的一往無前,兇猛無比。其實和保衛科長打,我是吃虧的。吃虧在年齡上,我畢竟才十多歲。

 

我沒有和保衛科長硬拼,只是利用我最擅長的速度來閃躲著,畢竟我不清楚他的底細,得閒試探試探,摸摸底。保衛科長的速度也不慢,而且他的拳頭充滿了力道,整條手臂上面一根根青筋虯結在一起,看上去顯得很是猙獰。

 

我甚至有種錯覺,他這種力道的拳頭,我扛不住幾下就得趴下了。

 

我耳邊聽到保衛科長拳頭帶動的破空聲,我閃了幾下後,開始試探著和他正是接觸。我並未使用木人樁的打法,而是用擒拿手的方式,但我剛剛抓住他的手腕,保衛科長整條手臂上立即傳來巨大的力量,震得我抓不住。

 

他的手臂太粗了,我抓上去就好像抓了一根柱子一樣,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反而被他這麼一拉,整個身體撲了過去,眼看就要和他撞到一起了,保衛科長臉上出現一抹冷笑,另一隻手的拳頭從側面砸了過來。

 

簡單的交手後我就明白,在力量上,我處於劣勢,我唯一佔優勢的,恐怕就是速度上面了,再有一點就是,保衛科長並不精通格鬥技巧,他出手都是很簡單的,就是兩個拳頭,上下左右的攻擊。

 

我非常巧妙的躲過了他的拳頭,找准機會直接用了戳招,朝著保衛科長的腰子就戳了過去,我剛出手攻擊那裡,他似乎就意識到了,用手臂去當初了我的攻擊。

 

我們兩人的對戰,在外人看來必然是非常驚心動魄的,你來我往中,我稍稍處於劣勢。我一邊打,也在一邊想辦法,如何擺脫這種劣勢。

 

我腦海中,把這段時間所學的東西盡數融合起來,開始嘗試從閃躲在抵擋,他的力氣也在隨著時間延長,體力的消耗而減少著,我勉強能夠用手臂格擋他的拳頭了。

 

當然,每擋一次,我都感覺手臂疼一下。保衛科長一拳橫著掃過來,我用手臂格擋了一下,整個人在慣性下朝旁邊偏了過去,旋即我腳下一用力,直接跳了起來,借助這個股力道,一個回身側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