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在酒吧外面的大街上坐了好久,一直坐到了眼淚被風吹乾,我才慢慢站了起來,一搖一晃的沿著大街走著。 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裡,總之,我就是這麼漫無目的的走著,我希望的是走著,走著,還能遇見方夢怡。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喝醉酒的那天晚上,方夢怡對我照顧,對我的溫柔,也許從那個時候,我心裡就已經悄然有了她。

 

人生若只如初見,那該是多少啊!

 

迷迷糊糊,半醉半醒的,我也不知道我走了多遠,走到了什麼地方去,四周的環境都很陌生。這時,我聽到後面傳來了發動機的轟鳴聲,那沉悶的轟鳴聲彰顯出這輛車絕對是價值不菲的。

 

我依然是半醉半醒的樣子,沿著馬路一搖一晃的走著。嗡的一聲,一輛紅色的跑車以極快的速度,從我的身邊飛馳而過,那速度當真是風馳電摯,快到了極點。

 

我只覺得眼前一花,就好像一股風掃過一樣。我心裡不爽的罵著,這是要瘋啊?開這麼快,趕著去投胎麼?涼風掃在我的臉上,讓我腳下一滑,摔倒在地上,我索性也懶得站起來,就這麼在馬路邊躺著。

 

我心裡想,我和方夢怡之間難道就這樣結束了?如此,那就讓我墮落一下吧。腦子裡除了方夢怡,什麼都沒有。

 

我剛躺下沒一會兒,剛才開過去的那輛跑車又倒了回來,嗡嗡的轟鳴聲傳入我的耳中。這是一輛紅色的跑車,車子停在了我的旁邊,車門打開,從裡面先是露出一條雪白修長的大腿。

 

然後熟悉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中。“歐陽?你怎麼在這裡?”

 

 我看到了蕭玉,她穿著一條紅色晚禮服,顯得很漂亮。媽蛋,穿著晚禮服飆車,還真是要瘋啊。我沒搭理她,繼續在地上躺著。

 

蕭玉蹲了下來說,“你躺在這里幹什麼?看你滿身的酒氣,喝了多少酒啊你,我送你回學校去。”

 

 我擺了擺手推開蕭玉說,“你別管我,你車上有酒嗎?我想喝酒。”蕭玉說,“真好,我也想喝酒卻沒人陪,你陪我喝怎麼樣?”

 

 我伸出一根手指頭搖了搖說,“是你陪我喝。”蕭玉說,“隨便,誰陪誰都行,反正我也想像你一樣大醉一場。”

 

 蕭玉把我扶了起來,我坐到了她的跑車上,她變戲法似的拿出了兩瓶威士忌,遞了一瓶給我,她自己仰頭就喝了一大口。

 

蕭玉喝完一口後說,“喝啊,你怎麼不喝?”我二話沒說,直接是對嘴吹,仰頭就喝了一大口。威士忌這種烈酒,就這麼大口喝,是非常傷人的,我一時沒控制好,嗆得不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