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長走廊中,靜悄悄的,除了我的腳步聲便沒有了其他的聲音,我走得有點慢,並沒有莽撞的往前面就衝,因為我有種預感,這裡面還是有點危險的。

 

 我走到了第一間宿舍門前,門是關著的,我站在門口,深吸了一口氣,一腳把門給踹開,然後人卻是躲在了旁邊,以免萬一我一腳踹開,裡面就飛出來一把刀呢?

 

裡面並沒有什麼動靜,我小心翼翼的走了進去,一個人都沒有。我還檢查了一下廁所,這才退出去。我還不相信,葉正天能夠插翅膀飛了。

 

就這樣,我一間宿舍,一件宿舍的找,都沒有發現葉正天的影子。我站在走廊中間大聲說,“葉正天,你還真能躲,你不應該叫葉正天,你乾脆改名叫葉烏龜算了。給我滾出來!”

 

 走廊中只有我的聲音迴盪,葉正天倒是沉得住氣,我再次踹開了旁邊的一道門,我看了一眼,什麼都沒有。但我還是走了進去,我剛走進去,眼前只覺得亮光一閃,我全身汗毛炸立,就好像是觸電了一樣,瞬間意識到不好,我下意識的趕緊往後退了兩步。

 

我直接退出了宿舍,這才看清楚是葉正天,他手里居然提著一把明晃晃的片刀,剛才那一下,要不是我退得快,就被葉正天直接一刀給砍中了。

 

葉正天手裡提著片刀,有些猙獰的說,“歐陽,這可都是你逼我的,我他媽的弄死你。”說著,葉正天就提著片刀砍了過來。

 

他手中的片刀寒山閃爍,一看就鋒利得很,我也不敢掉以輕心,畢竟是刀,挨上一下是要受傷的。我往旁邊連續閃了兩下,葉正天雙手握刀,只顧著大開大合的對著我就是亂劈亂砍,毫無章法可言。

 

我用力一甩,手中的鐵鍊嗖的一下唰了出去,纏住了葉正天手中的片刀,葉正天兩隻手用力的扯著,想把片刀給抽回去,不過論力氣,他可不如我。

 

我手腕再次一陣,鐵鍊鬆開了片刀,葉正天腳下不穩,直接摔了死四仰八叉的,葉正天趕緊從地上爬了起來,大罵著,“歐陽,我草泥馬的,老子跟你拼了。”

 

 葉正天整個人都變得有些瘋狂起來,氣勢洶洶的衝過來,當頭就是一刀看過來,我兩隻手抓住鐵鍊,往上一抬,鐵鍊擋住了葉正天手中的片刀, )我們兩四目相對,我看到了葉正天那雙血紅的眼睛,充滿了瘋狂和怒火。

 

我不等葉正天反應過來,雙手一絞,鐵鍊再次纏住了片刀,然後下面一腳踹出,踹在了葉正天的褲襠裡面,葉正天被我一腳踹飛出去好遠,捂著褲襠,一臉痛苦的跪在地上,咬牙切齒的說,“你他媽的耍賴,卑鄙無恥!”

 

 我收了鐵鍊,把片刀撿起來拿在手上,用手指彈了彈說,“葉正天,我也不為難你,既然你想殺我,那我就躲掉你的兩根手指。”

 

 葉正天一聽我這麼一說,直接被嚇尿了,也顧不得褲襠裡面是不是被我踢得蛋碎了,趕緊說,“歐陽,你不能這麼做。教導主任和保安科的馬上就要了,你動了我,你也跑不掉。”

 

 我提著片刀一步步的逼近葉正天,他嚇得一步步不斷後退著,看著我的眼神也是充滿了恐懼。我其實只是嚇嚇他,肯定不會真的剁了他的手指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