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黃樂和何軍兩人低著頭,似乎是在猶豫,當然,也是有可能不敢相信,聶遠會背叛周錦榮,投靠我。我在旁邊說道,“良禽擇木而棲,聶遠的眼光很明亮,也看得清楚形勢,現在是你們唯一的機會。看在聶遠的面子上,我現在也不為難你們,放你們回去好好考慮。”

 

 說完後,我也沒有再為難他們,直接把他們給放了,二人如蒙大赦,似乎都不敢相信我如此輕鬆的就放了他們,兩人連滾帶爬的就離開了後巷。

 

等他們走了之後,白景奇站到我的旁邊說,“現在可以進行下一步計劃了。”

 

 我點了點頭,李峰從另外一個房間中有拉出一個人來,這個人也是錦榮會的,不過在外面的威逼利誘下,已經成了我們的人。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說,“你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吧?”

 

 他點了點頭說,“陽哥,你放心吧,我馬上就去照著你的意思辦。”我笑著說,“那你就去吧,事成之後,少不了你的好處。”

 

 這小子聽了之後,立即就屁顛屁顛的跑了出去了。

 

且說另一邊,這個被我們徹底收買的人離開後巷之後,就立即去找到了周錦榮,把聶遠背叛他,投靠了忠義幫的消息透露了出去。周錦榮當然不相信,憤怒之下抓著他的衣領說,“你說什麼?證據呢?”

 

 這小子掏出手機說,“榮哥,我剛才經過後巷,不小心看到遠哥和歐陽在那裡碰頭,兩人有說有笑,勾肩搭背的,你看,這是我悄悄用手機拍下來的照片。”

 

 這小子拿出手機,把偷拍我的聶遠在一起的照片拿給周錦榮看,裡面當然都是事先我們拍好的,我故意把聶遠叫來,表現的親熱的樣子,就是製造出這種假象。

 

周錦榮看見裡面的照片,氣得七竅生煙,一下子就把手機給砸了,咬牙切齒的說,“好你個聶遠,就因為上次我罵了你,你就敢背叛我!很好!”

 

 這小子趁機說,“榮哥,我當時還聽到遠哥和歐陽說,讓他把咱們錦榮會幾個核心的人都抓起來,逼迫他們投降,背叛你。歐陽說他們已經抓了樂哥和軍哥,你可以問問他們倆,是否屬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