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轉過頭去,只見穿了一身紅色衣服,染著紅頭髮的蕭玉從宿舍樓旁邊的涼亭中走了出來。

 

看到蕭玉,我微微吃了一驚,不知道她來找我幹嘛。我走了過去說,“玉姐,有事?”

 

 蕭玉說,“沒什麼事,只是月兒讓我轉告你一下,最近自己小心點,你被人給盯上了。”聽蕭玉這麼一說,嚇了我一跳,我皺了皺眉頭說,“沈韜?”

 

 蕭玉搖了搖頭說,“具體是誰,月兒沒說。我就替她帶個話而已,你自己好自為之。”

 

 蕭玉說完轉身就離開了,我卻是站在原地有些發楞,不由自主的聯想到那了那天晚上的那幾個黑衣人,難道是他們?

 

我在涼亭中坐了下來,掏出香煙抽著,冥思苦想這群人甚麼來路,又為什麼要對付我呢?想來想去,我也沒有什麼應對的辦法,畢竟敵人在暗,我在明處,只能以後自己萬事小心一點了。

 

只要我在學校裡,就絕對安全。

 

我返回了宿舍,並沒有把這事告訴白景奇,就算告訴他也沒有用,這畢竟是我自己的麻煩事兒,還得自己慢慢來解決,眼下,先對付周錦榮才是正事。

 

回到宿舍後 ,我就把白景奇等人叫過來一起商量,如何才能以最簡單的辦法對付周錦榮?畢竟這是在學校,打群架的話,不太好控制,而且,錦榮會現在人數也比我們多,我們吃虧,我也不想讓兄弟們去挨打。

 

白景奇說,“周錦榮很是自負,不如還是用對付孫磊那個辦法,找周錦榮一戰,誰輸誰離開。我想,周錦榮要是輸了,不管他是不是離開,對他的名譽都是一個影響。當然,前提是,你得有把握能打得過他。”

 

 我笑著說,“你有把握穩贏他嗎?”

 

 白景奇想了想說,“正常情況下交手,不好說。但如果是關係到誰走誰留這種拼命的事,周錦榮拼了命的話,我輸的機會很大。因為,我不會拼命。”

 

 我嘆了口氣說,“這也是我擔心的啊。昨天和他交了手,我其實是在試探周錦榮,我相信,他也是在試探我。我們之間,不相伯仲,勝負難料啊。”

 

 以前我以為自己應該是穩贏周錦榮的,力壓他一頭,但經過昨天的試探,我發現自己低估了他,周錦榮也是在藏拙,他的身手並非之前表現的那般。

 

白景奇又說,“這麼看來,那周錦榮也未必肯應戰了,你沒有把握,他肯定也沒有把握。”

 

 我們商量了好久,也沒想出一個比較穩妥而有效的辦法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