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歐陽!你做得真好!”

 

 這道聲音,我再熟悉不過了,一下子把我從方茹的意亂情迷中驚醒過來。這冰冷的話就如一盆冰水,從我頭上一下子澆了下來。

 

我猛的推開了方茹,站在我們不遠處的,正是方夢怡。方夢怡的臉色很蒼白,蒼白得有些恐怖,她那雙漂亮的眼睛中,似乎有兩團火焰在燃燒。

 

我趕緊解釋道,“夢怡,不是你看到的這樣。”我剛要走過去,方茹卻拉住了我的手臂說,“她又是誰?”我說,“她是我女朋友了!”

 

 方夢怡見狀,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是冷笑,帶著一種絕望的冷笑,方夢怡說,“不,那是過去式了。”說完,方夢怡轉身就跑了。

 

我肯定要去追,方茹卻是死死的拉著我的手不放開,我皺了皺眉頭說,“方茹,你放開我。對不起,我有女朋友,就是她,我們之間不可能的。”

 

 方茹說,“那你剛才為什麼還要回應我!”

 

這一句話問得我啞口無言,我只能說一句抱歉,就強行把方茹的手掰開,追著方夢怡去了。我也想問自己,媽的,我為什麼要回應她?我恨不得抽自己兩耳光,真他媽的這才是nozuonodie啊!

 

方夢怡是朝著學校校門那邊跑去的,我追上了她,抓住她的手說,“夢怡,你聽我解釋好不好?”

 

 方夢怡的表情冰冷,語氣比以前剛認識她的時候更加的冷漠,似乎不帶一點感情。她說,“有什麼好解釋的?歐陽,你就是個騙子。你騙我說和女朋友分手了,然後來追求我,現在又和她卿卿我我。她才是你的女朋友吧,我明白了,你追求我,就是因為被她甩了,所以要找一個人填補你的空虛,現在人家回來了,你當然可以踹了我。”

 

 我這才發現方夢怡誤會了,她居然一直以為方茹是我的女朋友,也難怪了,上次在派出所她看見過一次方茹。我抓住方夢怡的肩膀說,“不是!她不是。你能不能聽我解釋?”

 

 方夢怡說,“不能!我的眼睛,揉不得一粒沙子。你放開我,我們倆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以前算是我瞎了眼,喜歡上你!”我說,“我不放,我一定要給你解釋清……”

 

 我又是話還沒說完,方夢怡一耳光就抽在我的臉上了。我愣了一下繼續說,“就算你打我,我還是要給你解釋說清楚,你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解釋。”

 

 方夢怡說,“剛才我是親眼所見,你有什麼好解釋的。那你說,為什麼和她抱在一起接吻。”

 

“我……”我發現自己還真他媽的解釋不清楚,我抽了自己一巴掌說,“剛才那是個誤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