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以聶遠的聰明,稍微動動腦筋想出來這是我安排算計的,這並不難,所以他這麼問,我也不覺得意外。我抽了一口煙之後,笑著坦然承認了說,“是的。但,這不也證明了,周錦榮不信任你麼?你剛才可是看清楚了,他連你的妹妹都動手。”

 

聶遠苦笑著搖頭說,“榮哥的性格就是那樣。他是孤兒院長大的,性格很偏激,冷漠。我也不是那麼怪他,只是讓我心寒的是,三年的兄弟,我是什麼人,他應該很清楚。沒想到,就因為你一個局,我們之間的兄弟情就斷送了。”

 

 我拍了拍聶遠的肩膀說,“我們這裡,還有些很多人願意和你做兄弟呢。”

 

 聶遠說,“我不想和榮哥作對,畢竟,他對我有恩。他不仁,但我不能不義。所以,愛莫能助了。”聶遠這麼說,我倒是有些意外,事情都這樣了,沒想到他還念著兄弟感情,不過就是這樣子的聶遠,我才是欣賞他,真心想和他做兄弟。

 

我說,“我和你做兄弟,並不是就要讓你和周錦榮作對啊。我和周錦榮之間,早晚會有一戰,我有必勝的把握。一班你是待不下去了,我幫你調整一下班級,調到六班來如何?如果你把我當朋友,當兄弟的話,就不要拒絕。放心,我和周錦榮之間的事,我絕對不會逼著你出手。”

 

 聶遠想了想說,“好吧。”

 

 我說,“好好養傷,我們先走了。”

 

 我和白景奇直接離開了醫院,這一次的計劃很成功,不僅是成功把聶遠給策反了,還有就是,把周錦榮的真面目給逼了出來。

 

我想,經過這件事,錦榮會上下很多人都會變得有些惶恐不安啊,周錦榮太過於強勢了。

 

我和白景奇去了學校的網吧和兄弟們聚在一起,下週一,大傢伙就重回書海中學,和錦榮會之間,全面開戰!一想到這裡,我的體內的血液就有些躁動不安分起來了。

 

我悄悄把白景奇給拉到了一邊說,“奇哥,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你。”白景奇上下打量了我一眼說,“什麼意思?”

 

 我說,“怎麼樣給女生表白,女生才會接受呢?”一談到女人,白景奇瞬間就來了興趣說,“喲呵?開竅了?你想跟誰表白啊,不會是方茹吧?”

 

 我罵道,“滾犢子。其實也不算是表白的,我表白過一次了,她明明也喜歡我,但卻又不答應,也沒明確拒絕,你說這該怎麼辦?”

 

 白景奇眨了眨眼睛說,“讓我想想,是不是方夢怡?”

 

 我翻著白眼說,“老子就討厭和你這種感情上的聰明人打交道,媽的,一點懸念都沒有。對,就是她。”然後我就把那天喝醉酒,住到了方夢怡家的事給說了一遍,順便也把我在食堂表白的事說了,希望白景奇能給我參考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