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儘管和我方夢怡的哥哥只見過一次,但我知道他很疼他這個妹妹,上次的烏龍事件,讓方夢怡的哥哥誤以為和方夢怡之間已經偷吃了禁果,這要是讓他知道我和方夢怡之間鬧了矛盾,碰見了我,估計就得弄死我啊。

 

我思來想去,不管前面是不是刀山火海,我都必須要去。

 

我從學校宿舍後 面的圍牆翻了出去,我記得方夢怡家的地址,出去後,便直接打了個車去方夢怡家。我不知道的是,我前腳剛一走,方夢怡的哥哥後腳就到了外面學校。

 

當時我還正在車上,便接到了白景奇的電話,他說,“陽哥,方夢怡還有個哥哥?”我說,你怎麼知道的。白景奇說,“這次你惹到大麻煩了。剛來了一個男的,說是方夢怡的哥哥,來找你。看那樣子,是個狠人,怕是不好對付啊!”

 

 我一聽這話,頓時覺得一股無形的壓力落到了頭上,果然和我預料得差不多,方夢怡的哥哥找到了學校來了,以她哥哥的脾氣,必然要和我動手,我到時候還手也不是,不還手,怕是要被他哥哥給弄殘。

 

我心有餘悸的問,“現在呢?”

 

白景奇說,“我們說你出去了,沒在學校,他居然說不走了,等著你回來。順便讓我們給你打電話,通知你回學校來。我看這個樣子,你是不能回來了。你這大舅子,不是省油的燈啊。”

 

 我掛斷了電話,有些頭疼的敲了敲額頭,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就是那一剎那腦子抽了風,沒把方茹給推開,惹出了這麼大的麻煩來。我坐在出租車上,冥思苦想著等會兒見到了方夢怡該如何解釋。

 

白景奇給我出的主意就是,主動認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等她這口氣順過去了,就沒事了。經過一家花店的時候,我特意讓出租車停下來,我去買了一束花,希望能有點用吧。

 

車子開到一半的時候,路上有些塞車了,中午下班時間,路上車輛比較多好不容易過了車流量大的路段,進入了一條小路,開完小路,很快就到方夢怡家的小區了。

 

就在這時,砰的一聲,後面似乎是一輛車猛的撞了上來,這一下撞得一點都不輕,巨大的力量,撞擊之下,我整個人直接砸到了前面的桌椅上,因為我沒有係安全帶。

 

我的腦袋被撞了一下,很疼,我只覺得眼冒金星,腦袋又疼又昏沉,一股熱流順著臉頰留下來,我摸了一下,流血了。出租車停了下來,我強行撐了起來往後面一看,這一看可把我嚇得不輕。

 

這不是一般的追尾事故,而是後面的車輛故意而為之。後面是一輛牧馬人越野車,從車上下來兩個穿著黑西裝,戴墨鏡的男子。一看到這兩個人,我頓時反應過來,糟糕,那晚的那批人。

 

在這種危急關頭,我也顧不得頭上疼不疼了,趕緊把車門給打開,連滾帶爬的從車子裡出來就要跑,但是對方這次是有備而來的,我剛下車,還沒來記得跑,黑衣大漢已經到了我的面前,拿著一個東西往我身上一戳,滋滋的電流聲響起,一股令人酸麻的電流瞬間流遍我的全身。

 

我一下子就四肢軟了下來,徹底沒力氣了。兩個壯漢,一個抬頭,一個抬腳就把我被扔進了車裡。整個過程,我人比較清醒,但就是沒有力氣反抗,剛才被點擊了一下,全身都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