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進來的這個人,年齡有些大了,但是身材很高大,面相也是屬於那種頗有氣度的人,兩鬢有著白色的頭髮在其中,更平添了一股滄桑的味道。

 

這樣一個人,如果我見過,我肯定記得住,但我不認識他。

 

他坐在我的面前,上下打量著我,好半響才開口說,“你是不是很好奇,我是誰?”

 

 我說,“當然好奇!咱們好像無怨無仇吧,我壓根不認識你,不知道把我弄到這裡來,有何目的?”

 

 這個中年人冷笑著說,“你殺死了我的親侄兒,你說我把你弄過來的目的是什麼呢?”

 

 對方這麼一說,我恍然大悟。我一直以為應該是沈韜派人幹的,沒想到居然是上次被我打死那個人的伯父,眼前這位可是市委大佬的司機。

 

我說,“原來是你。你侄兒是我殺的不錯,但我那是自衛,你那個侄兒感謝禽獸不如的事,警察都說我無罪。我錯手殺了他,我很抱歉,但我並不後悔這麼做。因為那個險些被傷害的人是我的老師。”

 

 中年男子冷笑了起來,“錯手?不管如何,我侄兒都是你被你殺了的,既然法律不來製裁你,那麼,就只有我親自來製裁你了。殺人償命,這是天經地義的事。”

 

 我萬萬沒想到,這個中年男子如此寵溺自己的侄兒,那件事,明明就不是我的錯,他居然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來對付我。我說,“枉你還是市委大佬的司機,居然是非不分,黑白不變。其實,害死你侄兒的不是我,而是你!”

 

 中年男子冷哼道,“哼!今天不管你怎麼花言巧語,都別想我放過你。我們馮家一脈單傳,就只有這麼一根獨苗,從小到大,我們這些做長輩的都捨不得打罵一下,沒想到,居然被你給打死了!你說,我是不是該死?!就算是把你千刀萬剮,都難以消除我心頭只恨!”

 

 中年男子說得神情有些激動,一雙眼 睛中充滿了怒火和仇恨的光芒。我針鋒相對的說,“他不是死在我的手裡,而是死在你們的寵溺之下,如果不是你們對他徹底溺愛,讓他目中無人,他 有何至於成為混混,何至於乾出那種傷天害理的事,又何至於給我失手打死呢?”

 

 中年男子說,“你少在這里花言巧語。總之,我的侄兒死在手裡你,就要償命。”中年男子說完,走過來就煽了我兩巴掌,他的力氣也不小,這兩巴掌打得我眼冒金星,耳朵嗡隆隆作響,兩邊的臉火辣辣的腫了起來了。

 

中年男子抓著我的頭髮說,“你放心,我不會這麼快就讓你死掉,我會慢慢的,一天天的折磨你,讓你覺得生不如死,讓你在絕望和痛苦中再慢慢死去,如此方能解我心頭之恨。”

 

 我感覺得到,從中年男子身上傳來的那股子恨意。我知道這下可能真是要完蛋了,不知道他們把我綁在了什麼地方,我也沒辦法通知人來救我,我當時心裡唯一的想法就是,難道我真的要死在這裡?

 

我不甘心啊!我才十多歲,人生還有太多的精彩和美妙我都沒來得及享受和經歷,就讓我死在這裡,這叫我如何能夠甘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