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付局長緩緩把槍收了起來,他心裡很清楚,我也不是好惹的,真要是撕破了臉,付局長也擔心自己真的沒辦法活著回去了,黑社會裡面,不乏玩命之徒。

 

付局長無奈的說,“幫你?幫你我一樣沒有好下場,我的把柄都在洪門的手裡,媽的,你們這群人,誰都不是好惹的角色!”

 

 付局長的話很無奈,他自己也應該知道,到慶城來將會面臨什麼,洪門他得罪不起,我這邊,他也是提心吊膽的應付著。

 

我把支票推到他的面前說,“這一千萬,加上你自己肯定也存了不少錢,足夠你去國外好好生活了。我也不要你幫我,我只需要你放人就是。”

 

 付局長搖頭說,“這錢,我不能收,人我也不能放。你唯一的辦法,就是把我調走,換上你自己的人。”付局長自己肯定也希望調走,眼下這種情況,他得罪了哪一邊,日子都不好過。

 

我也知道沒辦法,便點了點頭說,“行,我不為難你,這張支票,算是我剛才冒犯你的一點賠償,請笑納。”倒不是我出手闊綽,而是這錢拿出去了,我不好意思收回來,並且只要付局長收了錢,我相信以後多少對我都會有好處的。

 

付局長苦笑道,“錢我不收,我可以安排你去探監。”說完,這傢伙還真的把支票塞了回來。我在拘留室看到了白景奇和陳林柯。

 

白景奇苦笑道,“我這算是二進宮了吧,媽的!”陳林柯淡定的說,“習慣了就好,我都不知道這是第幾次進局子了。陽哥,你怎麼出來了?”

 

 我說,“你們倆都被抓了,我不出來,誰主持大局?這個付局長我見過了,是洪門的人,他 其實不想和我們作對,但迫於把柄在洪門手裡,又不敢違抗。不過,你們在局子裡應該不會有事,眼下得想辦法把他調走才行,否則對我們始終不利。”

 

白景奇說,“局長的調任,這需要上頭做決定,我們在上面沒人,這事兒估計不太好辦。”

 

 我和白景奇他們聊了一會兒後,便離開了。我斷定,南宮淳還沒有離開,這一切都是他在幕後安排著,此人很厲害,加上他身邊那個用劍的男子,是個難以對付的勁敵。

 

混黑,並不僅僅是混黑,也許在以前,我們還可以靠著人多,錢多和計謀搞定很多事,但是隨著天門做大做強,接觸到的層面不同了,黑的也漸漸和政治扯上關係。

 

天門在這方面是很致命的。也許在省城,我還玩得轉,但是到了慶城,就玩不轉了。洪門背後是五大家族的楊家支持,而楊家在中央就把持著不少要職。

 

青幫背後是張家支持,張家同樣也是有很強大的政治背景,難以撼動,否則青幫哪里斗得過洪門,而我,似乎一點背景都沒有,唯一認識的,就只有國安部的秦峰了。

 

當然,也並不是一點辦法都沒有,我要是拿出光盤和秦峰談條件,調離一個局長,應該難度不大,但是這樣我感覺很虧啊,光盤是留著最關鍵的時候保命用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