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外國妞的一句話直接把我給點醒了,我恍然大悟,這才記起了她是誰。

 

以前在天門會所的地下賭場出現的那個神秘外 國妞銀狐,我總算是想起來了。我可是記得,這女的在外面賭場贏了一千萬,最後又把一千萬當成了小費給了我。

 

她對我的身份和底細非常清楚,我當時還在猜測她到底是何方神聖,沒想到時隔半年,她居然出現在這裡,還救了我一命。坑場夾巴。

 

我皺了皺眉頭說道,“銀狐,你怎麼在這裡?”

 

 銀狐眨巴了一下眼睛說道,“我救你啊。你看,我剛才要是不來的話,你就死定了。沒事吧,用不用我送你去醫院?”

 

 我搖頭說,“還死不了,等會兒天門的兄弟會來的。我的意思是問你為什麼要救我,你有什麼目的?”

 

 銀狐笑道, “救你是因為我高興,我樂意。目的嘛,你欠我一人情,下次要記得還。哇,你的人來了,我不想和他們碰面,得走了,你要記住啊,欠我一個人情,要還的。”

 

 銀狐說完,便直接朝著墓地的里面走去,我在身後一直叫她,她都根本不搭理我,只是背對著我比劃了一個剪刀手,身影很快消失在墓地中。

 

“嘶!”肩膀上的傷口傳來一陣刺痛,我掙扎著站 了起來,喋血的兩名兄弟死了,十三死了,這一次,我損失慘重。說十三是天門第一高手這一點都不為過,喋血小組也是他全力訓練出來的,如今十三死亡,我頓時感覺好像被人斬斷了一條手臂似的。

 

白景奇帶著人趕到了墓地,看著滿地的狼狽,白景奇嚇了一跳衝了過來說道,“陽哥,怎麼回事?”

 

 我心情有些沉重,什麼話都不想說,擺了擺手說道, “把十三和另外兩個兄弟的屍體帶走,一定要送回省城去厚葬。”

 

 我摀著肩膀的手指縫中不斷流出了鮮血,整條手臂就好像不是我的一樣,我環視了一圈這裡,看上去的確有些令人吃驚,墓碑被打斷了好幾塊,碑上還有一些被劍鋒劃出了痕跡,很深,劍痕都帶著一股凌厲的殺氣,這個怪異的年輕人,我深深的把他記在了腦海中,以後必然會成為一個勁敵。

 

白景奇把 我送到了醫院,我倒也沒有讓天門的兄弟去搜查南宮淳,一來是根本查不到,他們都是高手,不會輕易留下踪蹟的,其次,就算是查到了,也是讓兄弟們白白送命而已。倒不如不去管他們,就他們兩個人,也翻不出多大的浪花來。

 

我們還在路上的時候,白景奇派人去接了楊璐璐過來,我剛到醫院,楊璐璐也就到了。看到了我渾身都是傷的樣子,楊璐璐關心的說,“你這是怎麼搞的?這些傷痕可都是利器劃出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