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幾個人被踢飛了老遠,發出了慘叫聲,南宮淳硬生生的停下了腳步,我也是嚇了一跳,這種突如其來的變故,的確很驚人。

 

我轉頭看去,之間天門總部的門口站著兩個人陌生的男子,帶著墨鏡,上身出黑色的短袖,下身是軍褲和軍靴,兩個人看上去就好像是那種特種兵出身一樣。

 

我皺起了眉頭,兩人緩緩摘下了墨鏡,其中一個頭髮略長一點的男子說道,“我們來得還挺巧的啊。”另外一個男子則是一言不發。

 

這兩人來得太突然了,根本不知道是敵是友,我也是納悶,這兩人到底是什麼人,怎麼跑到了天門的地盤上來了。

 

所有人的目光都已經投注到了他們倆的身上,長發男子笑道,“別都看著我啊。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們來自滴血,我是喋血老六,他是喋血老五,聽說這裡有兩個高手?”

 

 我一聽到喋血兩個人,一下子就激動了起來。他們口中的喋血,肯定就是修羅叔叔親自訓練出來的喋血成員,之前的十三已經如此厲害了,沒想到這一次直接派來了兩個人,一個老六,一個老五,我喜出望外,這兩人來得真是太是時候了,完全就是雪中送炭啊。

 

南宮淳冷笑道,“看來是鬼見愁找來的幫手啊。多來兩個送死的,我倒是不介意。”

 

 喋血老六把手中的包放在地上緩緩說道,“聽這口氣,就是你嘍。十三是你殺死的?倒是有點本事,我們今天來,只有一個目的,要么殺死你,要么被你殺死。”

 

南宮淳說,“那我成全你。”說罷,南宮淳對蒼鷹打了個手勢,兩人立即朝著喋血的老五和老六殺去,喋血老六赤手空拳,猛的一腳跺在了地上,整個人就好像是砲彈一樣,轟的一聲落到了地上,我甚至感覺到地上都傳來一股震動。

 

南宮淳一拳打過去,老六毫不示弱的對上了一拳,兩人各自退了兩步,似乎是旗鼓相當。老六冷笑道,“難怪能殺掉十三,有點本事。痛快!”

 

說罷,老六不退反進,整個人猛的一下子就撲了上去,而蒼鷹則是和老五隔得遠遠的站著,蒼鷹一隻手下垂著,另一隻手則是拿著長劍,眼神中有著濃烈的殺氣湧動。

 

而站在天門門口的喋血老五,也是緩緩放下了手中的包,然後蹲了下去,從包裡拿出兩把匕首,他面無表情,眼神冷冽中閃爍著寒芒。

 

天門的兄弟和洪門的人都在此交手了,蒼鷹突然間動了,提著長劍一個箭步衝了上去,而門口的喋血老五也幾乎是同時動了,兩人一出手,就展現了高手之間對決的精妙。

 

我站在一旁,一隻手摀著傷口,一邊卻是認真的看著他們四人的交手,喋血的實力我很清楚,排行最末尾的十三已經很厲害了,老五和老六,一出手就展現出了非一般的實力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