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南宮淳摸了一下臉上的那條血痕,一雙眼 睛中頓時迸發出了怒火和殺氣,沒有了之前那種滿不在乎。

 

南宮淳冷聲的說道,“你居然敢打傷我的臉,我要了你的命!”說罷,南宮淳從身上抽出了一把匕首就衝了過來,我不敢有一丁點走神,全力應對著。

 

我知道,南宮淳剛才表現出來的未必就是他的全部實力,這一下,這傢伙是徹底怒了,出手更是凌厲無比,逼得我步步後退,稍微動作慢了一點,身上就被他的匕首劃出了一條長長的口子,鮮血流了出來。

 

我心知肚明,這個時候的南宮淳才是全力發揮實力,我根本就打不過他的,被南宮淳一腳踹飛出去老遠,我剛落地,就看到那邊,用劍的怪異男子一連在十三的身上劃出了好幾條口子,看著十三狼狽不堪,渾身是血的樣子,我知道,他這是輸定了,再打下去,死路一條。

 

當然,再打下去,我也是死路一條。

 

眼下已經到了非常危險的時候了,用劍的怪異男子甩了甩劍尖上的血跡,一步步朝著十三走過來,然後猛的一個箭步,長劍直刺十三,速度快到了極致。

 

“十三小心!”我大吼道,十三身受重傷的躺在地上,估計就是想動,也動不了了,我大驚失色,我當時離十三也不願,情急之下,我手腕一振。手中的鐵鍊如同是鞭子一樣抽了出去,抽在怪異男子的長劍上,獨擋了他這必殺的一擊。

 

怪異男子冷冷的看著我,我頓時感覺到一股殺氣籠罩著我,他冷冷的說道,“以卵擊石,找死!”說罷,他舞動著長劍朝著我殺過來,南宮淳在旁邊掏出了一張紙巾很細心的擦拭著自己的傷口。

 

我咬了咬牙,勉強從地上跳了起來,鐵鍊發出嗖嗖的破空聲,抽向了這個怪異的長劍男子,此人動作快,招式詭異,長劍被鐵鍊纏住之後,他大喝一聲,雙手握劍,長劍和鐵鍊之間發出刺耳的聲音和火花。

 

我幾乎是使出了吃奶的勁兒揮舞著鐵鍊,一左一右,速度很快,而男子則是用長劍擋著我的鐵鍊,發出鏗鏘的聲音。

 

“破!”忽然間,他跳了起來,一劍砍下來,和我的鐵鍊砰在一起,一直以來都堅硬無比的鐵鍊居然被他一劍斬斷了,我當時就嚇了一跳,手裡只拿著半截鐵鍊。

 

我還在震驚中沒有反應過來,此人已經到了我的面前,我身上挨了一劍,直接把我的肩膀都給刺穿了,長劍呲的一聲就穿過了我的皮膚和血肉。

 

怪異男子用力把長劍抽出去,那是一種撕心裂肺的痛,鮮血也隨著長劍拔出,飛濺了出去,濺到了男子的身上,我下意識的摀住了肩膀,半跪了下去,右手臂已經是徹底的麻木了,但是卻又一種發自骨髓的疼痛折磨著我,鮮血不斷流出來。

 

“完了,完了!這次真的要完蛋了。”我心裡有些焦急,我身邊最厲害的高手十三都打不過他,況且旁邊還有個同樣的高手南宮淳,我知道,這一次我是無力回天了,只是眼看拿下慶城,天門可以不斷對外擴張,我一片雄心壯志還沒來得及一個個去實現呢,讓我就這麼死掉,我是絕對不甘心的。

 

“死!”怪異男子再次一蹬地之後,整個人飛撲過來,長劍在我眼睛裡面倒映出了前面帶著一點鮮血的鋒芒,長劍的殺氣,這一刻都命中了我,不斷靠近,靠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