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秦峰點了一支煙,也給了我一支之後說道,“我這是在損你嗎?而是在提醒你。你不了解司徒鋒胤這個人,此人當年的經歷倒是和你有些相似,他老爸是洪門的門主,卻被人殺了,他從小被普通人養大,長大後,靠著自己的實力重回洪門,奪回了門主之位,算是個狠人吧?”

 

 司徒鋒胤的這些事,我倒是不知道,第一次聽說,略微有些震驚,秦峰雖然只是三言兩語的描述,但我也知道,他能夠做到這一步,是多麼的不易。

 

我說,“你的意思就是,司徒鋒胤會殺了我?”

 

 “難道還和你做兄弟?”秦峰反問道。

 

我沉默不言,對於司徒鋒胤這個人,我心裡更加多了一點忌憚。我說道,“那你這次來的目的呢?總不會是來玩的吧?”

 

 秦峰掐滅了煙頭之後,臉色變得嚴肅起來,語氣也很鄭重的說,“陳陽,接下來我給你說的是國家的機密,你先聽我說,不要問問題,我說完後你才可以問。不管最後結果是什麼,我給你說的東西,不能有第三個人知道,否則我會以叛國罪處置你。”

 

 秦峰說得很嚴肅,我也立即正襟危坐,豎起了耳朵,涉及到國家機密,我心里便知道應該是非常重要的東西。我點了點頭說,“你說吧。”

 

 秦峰說,“先說說我吧,我是秦家的。我們秦家並不是五大家族,也不像他們那樣在政治方面把持著要職,甚至影響一號首長的選舉。”

 

 秦家,我心裡微微一震,我記得當初趙叔給我講天下會往事的時候就提過,我老爸得到一個姓秦的老頭幫助,才一下子登上了巔峰。聽趙叔說,這個秦老爺子好像是當初太祖的貼身警衛,有多牛逼自然不用多提,難道秦峰是他的後人?

 

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測而已。秦峰繼續說道,“我之前就 給你說過,現在的一號首長是個有雄心壯志的人,他 要擺脫五大家族對政治的干擾,我們國安部就是直屬一號首長的,最近一直在開會,直到今天才正式確定了方案。對了,我問你,你知不知道,為什麼楊家和張家都要支持黑幫活動?”

 

 我想了一下說道,“很簡單,黑幫可以幫忙做很多他們想做,但卻不能做的事,並且,現在的黑幫也不僅僅是黑幫了,黑幫和他們勾結,就成了最瘋狂的斂財工具。”

 

 秦峰說,“你說對了一半,還有一半你沒說對。”

 

 “哦?”我好奇的問道。坑有司扛。

 

秦峰說,“不管是青幫還是洪門,勢力都是非常巨大,只要他們存在的地上,基本上就壟斷了當地的很多生意,而且,難道你沒發現,現在地方政府和你們黑幫也是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一兩個沒什麼,但是很多這種關係連接在一起,那就相當恐怖了。以前東邊的四爺,你聽說過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