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聽到這句話,瞬間就從沙發上坐了起來,腦袋還有些昏沉沉的,下意識說道,“怎麼回事?”

 

白景奇在我旁邊有些著急的說,“被騙了,南宮淳根本就沒有走,帶著一群人殺盡了總部來,打了我們個措手不及,並且這些人一個個跟磕了藥似的,出手狠辣,就好像是亡命之徒一樣,兄弟們有些頂不住!”

 

 我整個人一下子就清醒了,一邊穿衣服一邊說道,“召集兄弟,一定要頂住,另外,把喋血的兄弟全部都召回來,大家千萬要小心南宮淳和那個用劍的人,他們倆都是高手,必要時候,可以用槍幹掉他們。”

 

我三兩下穿好了衣服,打開抽屜拿出一把手槍,就跟著白景奇一起走出了辦公室,隱約間已經可以聽到了樓下傳來慘叫聲和片刀拼殺的激鬥聲。

 

“媽的!”我忍不住罵了起來,白景奇拉著我說,“陽哥,你的傷還沒有完全好,你就別出去了,洪門那邊只有幾十個人,天門的兄弟好幾百,我不相信還殺不死他們。”

 

 我皺著眉頭說,“兄弟們的命也是命啊,不能白白犧牲。你趕緊先下去看著,一定要小心南宮淳他們。”白景奇往樓下而去,我自然也坐不住,緊跟著就下樓去,我到了二樓往下面一看,整個總部的大廳中,已經是一片狼藉了,下面死了很多人,有對方的,也有天門的。

 

這些人一個個都凶悍無比,悍不畏死,看得我直皺眉頭,洪門這群人的氣勢太強了,天門這邊在氣勢上就被壓了一頭,這絕對不是什麼好的徵兆。

 

不過我在人群中並沒有看到南宮淳和那個用劍男子的身影,也不知道這輛傢伙躲在什麼地方。白景奇,範卓,陳林柯和於洋都加入了戰團,暫時穩定住了我們這邊的潰敗的形勢。坑歡共弟。

 

他們四個的身手都算是很不錯的,一出手就阻擋了對方的攻勢,一下子就穩定了軍心,看不多時,已經有人衝到了二樓上來,我猛的抽出了斬馬刀,一刀就砍翻了一個人,跳起來把另外一個給踢得撞到了牆壁上,然後斬馬刀一抹,就把對方給幹掉了。

 

天門這邊畢竟是佔據了人數上的優勢,短暫的潰敗之後,隨著白景奇等人加入了戰圈,漸漸開始擋住了攻勢。

 

洪門那邊的人怒吼道,“兄弟們,殺啊,殺一個人就是十萬,殺掉這些領頭的高層一百萬,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兄弟們,衝啊! ”

 

 在金錢的刺激下,這些被我們抵擋住的人,再次煥發出了蓬勃的戰鬥能力,非常的恐怖,我看到此情此景,從二樓直接下去說道,“兄弟們,這裡是我們的總部,也就是我們的家,現在有人要來毀滅我們的家,我們能不能答應?”

 

 “不答應!”兄弟們齊聲喝道。

 

“那就用你們手中的刀,保護我們的家,為死去的兄弟們報仇,趕走這群入侵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