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最怕的就是南宮淳跟我拼命,那樣的話,對於天門來說是一種巨大的損失,我可不願用幾十個兄弟去換他的命。

 

整個棚戶區的外面,我安插了不少的喋血成員,南宮淳那邊的一舉一動幾乎都在我的掌握之中,不管他有什麼動作,我都能夠第一時間了解到。

 

而天門總部這邊,兄弟們也都早就蓄勢待發,隨時準備著戰鬥,我有預感,南宮淳要行動,估計也就在這兩天,他不會拖延太久的,拖得越久,對他就越是不利。

 

入夜,棚戶區那邊,南宮淳把所有人都叫了起來說道,“都起來,給我準備傢伙,今晚有行動。”

 

 大傢伙兒趕緊起床,南宮淳對那個用劍的男子說,“蒼鷹,你今晚的任務是殺掉陳陽,即便是不能殺掉他,也要盡可能的殺掉天門的高層人員,斬斷他的左右臂,否則我咽不下這口氣。陳陽上次被打成了重傷,肯定還沒完全復原,只要有機會,你就全力出手幹掉他!”

 

用劍的男子麵無表情的點了點頭,不多時,南宮淳手下的這些人已經全部集合在一起了,一共也有六七十人。

 

南宮淳說,“以陳陽的聰明,應該是早就發現了我的踪跡,派人盯著我們,但是顧忌著外面的實力,不敢貿然動手,我們一出去,肯定就會被陳陽發現,所以我們要分開,化整為零,分散他們的注意力。棚戶區每天進進出出的人這麼多,大家出門的時候偽裝一下,盡量低調,別被發現了。出去後,繞著圈子往天門的總部趕去,到了就埋伏好等我的消息,沒有我的命令,說也不許動手。記住你們今晚的任務,只為殺敵。誰殺得越多,功勞就越大。一個天門的人頭,我獎勵他十萬,誰殺掉了天門的高層人員,譬如白景奇,陳林柯,範卓等人,獎勵一百萬,陳陽的人頭,獎勵一千萬,兄弟們,盡情的殺戮吧,殺得越多,獎勵越多。”

 

 金錢是能夠催生人的慾望最直接的東西,金錢能夠使一個好人變成壞人,也可以讓壞人變得更壞。

 

一個天門人頭十萬,十個一百萬,這絕對算得上是巨額的獎勵了,這些人一聽南宮淳的話,一個個眼睛一亮,殺氣瞬間變成了貪欲,似乎所有人都好像打了藥被刺激了一樣,恨不得立即就提著刀和天門開戰!

 

“殺!殺!殺!”一個個舉著片刀,紅著眼睛怒吼道。

 

“出發!”南宮淳大手一揮,這些人立即紛紛散開,往棚戶區外面走去,南宮淳和蒼鷹則是在最後面,南宮淳看著這些殺氣騰騰,幹勁十足的人,冷笑道,“人啊,真是可憐,為了錢,連命都可以不要,錢可以讓他們消除恐懼和害怕,勇往直前,唯有金錢,才能催生他們最強大的戰鬥力。”

 

 蒼鷹冷冷的說,“我們有這麼多錢來獎勵嗎?”

 

 南宮淳陰冷的笑著說道,“錢?我一毛錢都不會出,這些人,我是打算犧牲掉的,反正不是我們洪門的人,死多少我都不會心疼,用這些的命,去換天門的命,對我來說,這是一筆很划算的買賣。我許諾高額的獎勵,只是為了刺激他們而已,你以為我真的會拿錢給他們嗎?這些人的命,在我眼裡一文不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