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想和秦峰繞圈子了,和他們這種搞政治的人,我就知道沒有什麼情面可講的,一個個都是殺人不見血的儈子手,我知道自己鬥不過他們。

 

秦峰親手給我泡了一杯茶之後緩緩說道,“現在青幫和洪門打得如火如荼,你不用去管他們,楊家和張家願意拼,讓他們拼就是。我們最近收到了消息,東瀛那邊的山口組最近在悄悄派人進入國內,和許多黑勢力都有所接觸,他們的意圖還不知道,但肯定不會是好事,你去把他們解決掉。”

 

 我微微瞇起了眼睛問道,“這種事,你們國安部直接出手不是更簡單嗎?為什麼要我出手?”

 

 秦峰說,“難道你不知道我們現在兩國關係緊張嗎?國安部要是直接出手,就影響到兩國關係了。山口組在東瀛是合法組織,他們和政府的聯繫非常密切,不敢保證他們這一次大肆進入國內有什麼不軌的意圖。”

 

 我算是明白了秦峰的意思,媽蛋的,國安部不方便乾的事,就讓我去幹,儘管早有這種預料,但是我心裡還是有些不爽,就好像被人當槍使了一樣。

 

“下一步呢?”我問道。

 

“下一步的事,我會再通知你。對了,我會把付局長調離,但是洪門的人你要自己去解決,這方便我幫不了你,你被抓的兄弟也可以放出來。”秦峰說道。

 

我沒有在這裡待得太久便離開了,我剛回到天門總部,白景奇和陳林柯等被關押的兄弟都回來了,看到這些兄弟,我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我之所以選擇答應秦峰的條件,原因絕對不是單一的,也有白景奇等人的原因,畢竟他們被抓了,秦峰要是不出手的話,他們肯定放不出來。

 

白景奇說道,“陽哥,你把付局長給買通了?”

 

 我搖了搖頭說,“沒有。付局長是洪門的人,有把柄在洪門的手裡,我給他錢,他也不敢收,付局長已經被調走了,以後新上任的局長不會為難我們。”

 

 慶城是個直轄市,很重要,我相信,新上任的局長肯定必然是國安部自己的人,就好像省城的魏局長一樣的,我不指望他能夠幫我,只要不為難我就好了。只不過,要自己對付南宮淳,這一點倒是挺困難的。

 

“你怎麼做到的?直接就把付局長給調走了?”白景奇好奇的問道。我翻著白眼說,“上帝是公平得,給予你一些東西,必然會讓你付出一些東西,這些事你們都不用管,我會去處理,現在最重要的是,怎麼把洪門的這些人趕走,盡快的把慶城打造成省城那樣的固若金湯。”

 

天門這邊現在的人手倒也是不少,只不過我們大多數都不是本地人,勢力並沒有完全的滲透進去,短時間難以紮根,這個時候,反倒是騰龍幫原本的兄弟們帶著天門的兄弟。

 

最讓我頭疼的還是南宮淳和他身邊那個用劍的高手,得想辦法對付他才行,我能想到的唯一人選就是銀狐,不過這妞神龍見首不見尾,我也不知道怎麼去聯繫她,這條路基本上走不通。

 

我吩咐下去,讓兄弟們查一下洪門這群人躲在什麼地方,然後再想辦法對付。安排好了這些之後,我才找到了蕭玉,對她說,“玉儿,你先回省城去,慶城最近不太平靜,我擔心到時候沒精力照顧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