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蕭玉的身材和長相自然不必多說,絕對算得上是萬里挑一的美女。 更因為她平時也注重鍛煉,蕭玉的身材非常好,全身幾乎是沒有一點多餘的贅肉,皮膚白皙滑嫩,手感超讚。

 

面對蕭玉這熱情似火的香吻,我又怎麼能夠抵擋得了呢?況且,我們倆都喝了不少酒,在酒精的刺激下,我就更加的把持不住了。

 

我兩隻手一下子摟住了蕭玉的腰,輕輕一壓,她就被我壓在了車身上,我赫然已經變被動為主動了。要不怎麼說男人有時候賤呢?

 

我剛在可以說得正義凜然,但面對蕭玉的誘惑,我還是選擇了妥協。

 

我把蕭玉壓在車上,一隻手隔著衣服抓著玉女峰,一隻手捧著她的腦袋,一邊和她激吻著,鼻子裡能問到蕭玉身上那股淡淡的玫瑰花香的味道。

 

吻了一會兒,我騰出一隻手來拉開了車門,然後和蕭玉一起坐了進去。我們倆的嘴唇分開,接著星星點點的月光,看著彼此,我們都在喘著粗氣。

 

我們倆四目相對,但都選擇了沒有說話,唯有體內那燃燒的火焰提醒著我,眼前這個宛如熟透的蘋果般的人兒,能夠任我採摘。

 

我和蕭玉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彼此都很熟悉,臥龍山上風有些大,蕭玉把車子的頂棚升了起來,我在她的臉頰上親吻了幾下,然後開始慢慢去脫掉她的衣服。

 

蕭玉也很配合我,所以我幾乎是沒有費勁兒就完成了這一步。和上一次的倉促比起來,這次我們並沒有醉得只剩下身體的本能,而是在享受著這個過程。

 

我解開了自己的皮帶,脫掉了上衣,露出了精壯的身體。蕭玉的手指,輕輕在我的胸膛上劃過,然後張開腿坐到了我的身上來,再次低頭獻上了香吻。

 

接下來,自然不必多說了,車子開始有節奏的震動起來,隨著車子的震動,蕭玉仰著頭,咬著嘴唇,鼻子裡發出壓抑著的聲音,更加刺激著我的神經。

 

蕭玉一邊發出帶著些許痛楚的聲音,一邊卻又上下運動著,甩動著她那酒紅色的長發,身上也開始出現了汗水。我的兩隻手自然是沒有閒著,一開始是握著蕭玉的玉女峰,後來感覺蕭玉漸漸體力不支後,我便雙手握著她的腰,同時我也在動著,借給她力量。

 

蕭玉喘氣的聲音越來越粗重,越來越急促,我知道蕭玉體力不支了。即便是身體再好,也終究是個女孩子,徐老師也不如蕭玉這般厲害的。

 

畢竟當初的我,速度是很快的。

 

蕭玉累得大汗淋漓,頭髮都粘在了額頭上,車窗上也因為我們的熱量散發,起了一層霧。蕭玉趴在我的肩膀上說,“歐陽,我累了。”

 

 我粗重的聲音說,“那讓我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