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晚上已經和白景奇這群兄弟們約好了去喝酒。 本來白景奇的意思是去吃火鍋這一類的,但兄弟們都說要去吃大排檔,可以大口喝酒,大口吃肉,那才叫痛快。

 

於是便定下來去吃大排檔,我爸給我留的那張卡上資金比較充足,所以這一次,我得請客。以前幾乎都是白景奇請客,沒辦法,以前我很窮啊,誰讓這小子是個小地主呢。

 

吃大排檔得晚上去才有意思,於是我便先隨便找了個網吧上網,這都有三個月沒有玩過遊戲了,一時間倒是有些手癢。

 

去了網吧,開了一台機子,掛上qq,然後登陸英雄聯盟。我正玩得興起,忽然qq消息來了,我一看是林茵茵發過來的。林茵茵說,“歐陽,你……你終於上qq了。這兩個多月,你跑哪裡去了?我還以為你失踪了呢。”

 

我昨天給林茵茵的留言回復了,她現在才看到,我平時qq也都隱身的。我回复說,“我回來了。”

 

 林茵茵說,“你居然回來了?在哪裡,姐姐正好下班了,你來姐姐家吃飯唄。”我看了看時間,也不早了便說,“我今天有點事,有時間了我給你打電話聯繫。”

 

林茵茵答應了下來,並且要了我的手機號碼,我也叮囑她,我回來的事,不要告訴其他人。林茵茵也恐怕也知道我是從學校跑出去的,跑之前還廢了校長,我相信她不會亂說。

 

我在網吧玩到了八點過快九點的時候,白景奇才打電話來問我在什麼地方,他已經帶著兄弟們翻牆出來了。我說了在網吧,便下了機子等著他們。

 

不一會兒,一行二十餘人便到了網吧門口,兄弟們都很熱情,大夥兒一起往附近的大排檔街道走去,我攬著白景奇的肩膀,倒也沒有問蕭玉給我打電話的事。

 

不知道白景奇是否知道我和蕭玉發生過關係了,我總覺得在這件事上,有些對不住他,所以在白景奇面前,我一般都會避開談論蕭玉。

 

到了吃大排檔我地方,我們二十多個人把桌子拼在一起,圍坐在一起,一個個有說有笑,拿菜的拿菜,搬啤酒的搬啤酒,忙得不亦樂乎。

 

燒烤還沒上來,大家就先一人開了一瓶啤酒,我直接拿著啤酒瓶說,“有今生,才能做兄弟!這一瓶酒,我敬兄弟們,也敬我們曾經在書海中學一起混過的日子!”

 

 兄弟們都舉著瓶子說,“陽哥,那對我們來說,都是一段光輝的歲月,乾杯!”

 

 我揚起頭來,一瓶啤酒便灌了下去,兄弟們立即鼓掌說,“陽哥,兩個多月不見,你這是酒量大增啊?”我放下啤酒瓶說,“今天可是說好了一醉方休,不醉不歸,誰也別想耍賴啊。”

 

 大家推杯換盞,氣氛熱鬧,一個個提起過去那段日子,都顯得激動和興奮。是啊,那是一段值得銘記的光輝歲月,燒烤陸陸續續的上來了,我又開了酒準備和兄弟們喝,白景奇卻是拉住了我的手說,“陽哥,先別急啊,還有一個人沒到呢,咱們先吃點,等會再接著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