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蕭玉現在被歐陽斌抓住了把柄,儘管她很擔心我,但是她也不敢拿全家的事來作為賭注啊。

 

 我手裡拿著鐵鍊,已經被人群包圍了,一共有二十多個人,手裡全都拿著的是鋒利的片刀,而且,這些人絕對不是那種街頭混混,只敢拿著刀嚇唬人的,歐陽斌帶來的,應該是有著一些底子,身手比較好的人,一個個下手狠毒,手中的片刀簡直就成了死神的鐮刀一樣。

 

我額頭開始見汗了,畢竟被二十多個人拿刀圍攻著,這種壓力實在是不小。

 

“上!都給我上,誰砍死他,獎勵二十萬!”一個臉上有著刀疤的漢子大吼著。媽的,我的命居然值二十萬嗎?看來沈韜還真是看得起我啊。

 

我抓緊了手中的鐵鍊,正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這些人一聽弄死了我有二十萬,哪裡來管我厲不厲害,都他媽的像磕了藥一樣,揮舞著片刀,猙獰著臉衝了過來。

 

我手腕一抖,手中的鐵鍊如同鞭子一樣,抽中了旁邊的一個人,但這時前面已經有人一刀朝著我的腦袋砍下來,我一個轉身,直接鑽到了他的面前,抓住他的手腕一掰,就把他手中的片刀給搶了過來,順手就是一刀砍在他的身上,鮮血濺到了我的臉上。

 

操!我大罵了一句,一腳把他踢飛出去,撞到 了幾個人。這時,我的身後又有人殺了過來,我下意識的把片刀往身後一擋,三把片刀就同時砍在了我的刀上,巨大的力量震得我差點就抓不住刀。

 

我右手拿片刀,左手拿著鐵鍊,猛的一抽,鐵鍊從三人的臉上刷過,三人立即摀住了臉,我趁機一刀砍中了旁邊一個人的肩膀,一腳把另外一個人給踢飛出去。

 

但是,他們人實在是太多了,我雙拳難敵十手,就算我身手好,速度快,但有時候能明顯感覺到有人在背後偷襲,那又怎麼樣呢?躲不開啊!前面幾把片刀殺來,是真的首尾不能兼顧。

 

我只好橫著一刀劈出去,逼退了前面的幾個人,後面的刀子,我只能閃,唰的一聲,片刀在我的背上劃開了一條口子,幸好我躲得快,傷口並不深。

 

我回身過去,一刀就砍在那個人的脖子上,我這一刀用得力氣不小,儘管沒有一刀把他的腦袋削下來,但是刀身陷進去了一般多,對方必死無疑了。

 

我沒有半點遲疑,也沒有半點的憐憫。這些人要我的命,我就不能手軟,否則死的人就是我。這一個很簡單的道理,我不殺他們,他們就要殺我。

 

我沒得選!這也是當初我爸對我說的,當面對要殺的人的時候,他就不是人,只能把他當作是雞,是畜生。可能以前我對於殺人,還很手軟,下不了手。

 

但是經歷過了上次在爛尾樓的一戰,以及在牛伯父那裡的培訓,再加上,我本來也就殺過人,在夢幻之都酒吧也殺了不少,我現在已經沒有那麼恐懼了。

 

我一下子抽出了片刀,對方脖子中的鮮血立即就噴了出來。是的,猩紅的鮮血,直接噴出來的,一般人看了,估計都要做噩夢吧,但是,我沒有這個時間去覺得害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