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皺了皺眉頭,小聲的提醒蕭玉說,“小心前面來的三輛車,可能會有危險。 ”

 

 蕭玉說,“不太可能吧,也許是像我們一樣上來玩的呢。”儘管蕭玉這麼說,但我卻已經戒備起來了,小心無大錯,我可不想因為一時的大意,丟了小命在這裡。

 

那三輛車子從山下開上來,速度很快。不一會兒就要和我們碰上了,正好前面是一段平順的路段,那三輛車子開了過來,他們開著前面的大燈,強光照射之下,我看不清楚車上坐的人,反而眼睛被晃得下意識閉上了,蕭玉也被這強光刺了眼。

 

這盤山公路本來就比較窄,兩輛車並排開的話有點危險,很容易被擠下山去。我對蕭玉說,“往裡面靠一點,速度放慢下來。”

 

 蕭玉也知道,這半夜三更的在這種盤山公路開快車很危險的,立即把車速給降了下來,但是對方卻走的中間路段,而且車速絲毫不減,對著外面衝了過來。

 

蕭玉嚇了一跳,不斷按著喇叭,但是對方就好像沒有聽到一樣,沒辦法,眼看就要撞車了,蕭玉只好把車子往外面打一點,踩下了剎車,對方的車 子,也差了剎車,發出一刺耳的聲音。

 

帶頭的一輛車停下來之後,後面的兩輛車也跟著剎車停下來,不過後面的兩輛車直接把車身橫在路中間,很明顯是擋著我們的去路了。

 

蕭玉這個時候才意識到不好,焦急的說,“歐陽,現在怎麼辦?”

 

 我抓著她的手說,“把頂篷關回來,你等會兒就在車上不要出去,找到機會的話,直接把車子撞過去。”法拉利這一類跑車的底盤很低的,撞車一般也不會發生翻車,安全性自然比前面這三輛車好很多。

 

這三輛車,最前面的是一輛轎車,後面的都是麵包車,雖然車子停下來了,但是車上的人並沒有下來。

 

蕭玉說,“那你怎麼辦?”

 

 我笑著說,“放心吧,我不會有事,這些人還傷不了我。”我也不知道這些人是衝著誰來的,不過找蕭玉麻煩的可能性比較大,畢竟上次蕭玉就經歷過一次綁架了。

 

蕭玉說,“他們肯定是針對我的,你趕緊走。我馬上打電話叫人來。”說著,蕭玉就真的開始打電話,都這個時候了,蕭玉還和我爭個什麼勁兒啊,不管是找誰的,我也不可能坐視不管。

 

對方沒有先下車,我自然也是坐在車上沒有動。蕭玉忽然對我說,“歐陽,我的車上有槍,你會用槍嗎?”有槍當然是好事啊,看來經過上次的是,蕭玉也變得謹慎了。她拿出來一把手槍給我,居然還是沙漠之鷹。

 

要知道,這種槍可是很難搞到的,現在能的最多的,也是一些仿真手槍和仿五四手槍,威力和沙漠之鷹比起來,那是天差地別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