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本我以為經歷了這段時間,我會變得更加的冷靜和淡定,已經脫去了原本的的衝動和青澀。 人的成長,總是和環境以及經歷有關的。

 

但,面對方夢怡的消息,我依然做不到心如止水,做不到淡定。

 

我很迫切的想知道關於她的消息,這個念頭,就好像是一種附骨之疽,無法抹滅,這是我的執念。

 

方子豪抽著煙,瞥了我一眼說,“夢夢現在怎麼樣,和你沒有關係。歐陽,我早就給你說過了,你們之間沒有關係了,你也該放下了!”

 

 我憤怒的說,“放不放下,是我說了算。不是你!就算要宣判死刑,也應該是由夢夢親自來宣判。豪哥,我只想要知道夢夢的消息,只想知道她現在過得怎麼樣,有沒有康復,就這麼一個小小的心願,難道你都不能滿足嗎?”

 

 方子豪說,“那你就當夢夢死了吧。這樣,你可以死心了嗎?”

 

 一聽方子豪這麼一說,我就知道,方夢怡肯定不可能死。我說道,“你不告訴我消息,是擔心我再糾纏她嗎?我說過,我只要聽夢夢宣判我的死刑。”

 

 方子豪在我的逼問下,有些煩躁了,站起身來似乎想擺脫我,但我根本不給他機會,也跟著站起來攔著他。方子豪一拳打過來,我伸手就抓住了他的拳頭說,“豪哥,你傷不了我。你不告訴我實話,我是不會離開的。”

 

 方子豪眼神中有著一絲猶豫和無奈,重重的嘆了一口氣說,“好吧。我告訴你,夢夢現在沒事了,她很好。現在,你可以放心了嗎?”

 

 當方子豪說出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感覺似乎自己都解脫了一樣。就好像原本是一片烏雲蔽日,忽然間是雨過天晴,一顆壓在的心裡的石頭,也終於能夠落下去。

 

我壓抑著心中的狂喜,甚至眼角有些濕潤的說,“真的嗎?豪哥,真的嗎?!”

 

 方子豪點了點頭說,“真的。夢夢康復得很好,你不要擔心了。 ”我激動的說,“感謝上帝,感謝老天爺。豪哥,夢夢現在哪裡?我想見見她!”

 

 方子豪的臉色一下陰沉下來怒吼道,“歐陽,你不要得寸進尺。我說過,是絕對不會再讓你和她見面的,你這個要求,我不可能答應你。你走吧。”

 

 我抓著方子豪說,“豪哥,你讓悄悄見一面夢夢,給她解釋清楚,否則,我會遺憾一輩子的。”方子豪卻依然是無情和決絕的說,“不用再說了,你就算是給我跪下,我也不會答應你。而且,我可以告訴你,夢夢已經離開這裡了,根本不在這個城市,你想見也見不到。”

 

 我整個人似乎瞬間脫力了,幾乎是差點站不住,嘴裡喃喃的念叨著,“夢夢離開了?她居然離開了,一定是她還在誤解我,不肯原諒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