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也好,多學些東西總沒有壞處,現在婦科醫生才賺錢,你恐怕不相信,幾年時間就能掙一套房子!其實這方面我什麼都會,我十八歲不到就衛校畢業了,在以前的醫院里當了兩年的助產士,還當了一年多的醫生。麻醉、接生、人流、刮宮、手術都做過,就是沒有執業醫師資格證,不然我早自己出去單乾了,才不在這里當護士呢!”蔡芸向齊博吹噓了起來。

 

 “哦……”齊博沒想到,這蔡芸的經歷居然這麼豐富。

 

 “你是正牌醫學院畢業,還有執業醫師資格證,再跟我學會了婦科這些操作,以後就別做麻醉師了,那職業沒前途,跟我學做婦科醫生吧!做得好的話,一年掙它個幾十萬沒問題。”蔡芸開始幫齊博策劃起未來的前途來。

 

 “我一個男的,做婦科醫生不太合適吧?女患者谁愿意找男醫生來看病啊?”齊博紅著臉搖了搖頭。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男婦科醫生是大趨勢,現在的女人,一個比一個虛偽,你以為她們見你是男醫生會害羞啊?都是裝的!一個個不知道有多興奮多激動,還有些女人專門找長得比較帥的男婦科醫生看病呢!說男醫生的能力和耐心比女醫生強多了,反正這事兒你聽我的沒錯的,趁現在年輕趕緊換行,不然你一輩子就完了!”蔡芸繼續遊說著齊博。

 

 她說的倒是現狀,在華夏國,婦科醫生最吃香,麻醉醫生狗屁都不是。

 

 “哦。”齊博當然不好再說什麼,他對婦科的現狀並不是很了解,不過他也知道,現在醫院裡最賺錢最吃香的就是婦科醫生了,收入是所有科室中最高的。

 

 “不說別的,曹麗、鐘紅玉、李安琪、魏芳她們……算了,不說曹麗一年掙五十多萬了,那個李安 琪和魏芳,雖然是住院醫生,技術還不如我,現在都年薪至少二十萬呢!你一個月才拿多少?我猜的不錯的話,底薪三千吧?轉正以後才有提成,也到不了五千,你說你和她們差了有多遠? ”蔡芸接著說了下去。

 

 “差這麼遠啊?”齊博也不由得有些心驚,他去年一年下來,滿打滿算加年終獎也不過四萬多塊錢,沒想到曹、鐘、李三個醫生一年能掙這麼多。

 

 因為才上班一天,魏醫生他沒見過面,應該也是人流中心的醫生。

 

 “知道差距了吧?趕快努力吧!現在還來得及!我對你有信心!”蔡芸彷彿發現了一個潛力股一樣,一心想要點撥了齊博,把他帶出來。

 

 一方面他幫她搶回包包,自然對他有幾分感激之情,另外……看起來他對她好像有那方面的意思,如果真把他培養起來了,以後拉他一起合夥自家投資開婦科診所,她也就跟著一起土雞變鳳凰了。

 

他是有執業醫師資格證的,她沒有,做這種生意必須要找人合夥才行。這合夥人,怎麼也要品德好信得過不是?

 

“那太謝謝啦!還要麻煩你教我才行。”齊博瞅著蔡芸,被她說得有些心動了,跟著蔡芸學怎麼做婦科醫生好像很有前途的樣了啊……問題是,你蔡芸怎麼教我?用自己身體比劃著教我嗎?

 

 剛才她趕孫小美走的時候,似乎已經有了主意的樣子,不知道她打的是什麼主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