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麗想了想之後,把錢收了回去,看了看時間之後,又從錢包裡取出了三張券之類的東西,抓過齊博的手塞給了他:“你不要加班費也行,給你三百塊錢鳳爪西施店裡的燒烤券吧,快過期了,但我不喜歡吃他們店裡的東西,不用就只能扔掉了。”

 

 “哦……”齊博知道他再拒絕的話,很可能惹這曹麗生氣,只好接了下來。

 

 “跟你實說吧,這位鳳爪西施……她的不孕不育是先天性的器質缺損,其實已經沒得治了。最近她親戚帶她去了個小診所,那小診所的無德醫生騙她說是她的輸卵管不通。我給她全面檢查的結果還是和從前一樣,不是她輸卵管不通,而是那小診所的無德醫生狗屁不通!但她仍然抱著最後一線希望,一定要花錢找我給她做個疏通手術……”

 

 “她太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了,說只要能懷上寶寶,她願意付出一切……幾乎都有些魔症了,已經到了病急亂投醫的地步。這是很嚴重的心理疾病,既然她一再堅持,非要我幫她疏通一下,那我只能答應她了。只是這手術確實不需要做,做了白白傷害她身體啊!所以你把她麻醉上半個小時就行了,回頭我會告訴她說手術做完了……對了,我剛好有些事情要去找發展處的餘主任談,大概二十分鐘、頂多二十五分鐘就回來了,你先一個人在這裡守一下。”曹麗見齊博收下了燒烤券,便把事情和他說了一下,說完之後就準備轉身離開了。

 

 “哦。”齊博應了一聲……不由得有些發呆……這也行?把病人麻翻了,然後什麼也不做,回頭病人醒來了,然後對病人說手術已經結束了?這也太扯淡了吧?

 

 應該說這曹麗也太不負責任了,哪有這樣當醫生的?

 

 不過……曹麗說得也有道理,既然病人抱著最後一線希望一定要試試,她也不好拒絕,做了也只能傷害病人身體的話,還不如不做,哄騙一下病人。

 

 那麼曹麗給他加班費的原因也就明確了,因為這件事曹麗不可能一個人完成,要有個人見證。估摸著她 也是在試齊博的水性,用兩百塊錢小利來收攏他、考察他是否是個能讓她信得過的人。

 

 唉……不管那麼多了,難道還要弄得像人民醫院那樣被掃地出門才好?

 

 那加班費的兩百塊錢,估計就是從這鳳爪西施陳歆的手術費里出的,曹麗拿了大頭,給了齊博一個零頭,算是封口費了。齊博既然不敢收,那就換成了三百塊錢的燒烤券,同樣還是封口費。

 

 得,那就拿著吧!今晚的事,裝作什麼也不知道。

 

沒等齊博再說什麼,曹麗已然脫下了先前裝模作樣穿起來的手術服,快步離開了手術室,並關上了手術室的門。

 

當齊博突然感覺著什麼地方有些不太對、連忙追出去的時候,曹麗已然從遠處的樓梯口那裡消失了踪影。

 

我去!齊博終於想清楚什麼地方不對了。

 

 曹麗這就跑了,然後留下了一名男麻醉師在手術室裡。而手術室裡,卻有一名被麻醉昏迷了、長得很漂亮的大美女病人,下面什麼也沒穿躺在那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