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幸好,裡面所有的照片都刪除了。

 

 “你剛才在幹嘛?”蔡芸查看完齊博的手機之後看回了齊博,壓低了聲音又問了他一聲。

 

 齊博知道,他如果繼續沉默,不找個合適的理由回复蔡芸的話,不定她就會和他翻了臉,把這事兒給宣揚了出去。

 

 一旦宣揚了出去……後果將不堪設想。

 

 目前這局面,想阻止那一切的發生,就只有兩個辦法了。

 

 一個是殺人滅口。

 

 還有一個是忽悠住她,讓她不要到處亂說。

 

 殺人滅口是不可能的了,看來只能走忽悠住她這條路了。

 

 問題是,怎麼忽悠?

 

 如果換成有點兒傻傻的孫小美,可能要好忽悠多了,但這蔡芸一看就是個很精明的人,如果忽悠的理由不合理,肯定會被她當場識破。

 

 必須要讓她相信他說的是真實的、合情合理的,而且知道了之後,還不會把他的醜行宣揚出去……

 

 難度很高啊!

 

情急之下,齊博的腦子高速運轉了起來……當然,不能想太久,想太久一樣會失去忽悠的效果。

 

“我……我……我……我喜歡你。”齊博嘴巴張了半天,嘣出了這句話來。

 

 首先要拉近兩個人的距離不是?對一個看起來好像不太會討厭你的女生說'我喜歡你'這幾個字,她答不答應是一碼事,至少讓她會對你有幾分好感不是?人都是有虛榮心的,被人 追求總是會讓自己很有滿足感的。

 

 果然,在齊博說出這幾個字來之後,蔡芸先前看向他時那警惕的神情明顯放鬆下來了一些……但是還不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