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挺可憐的,家人不管她,估計醫院安排照顧她的護士也未必會有多盡心。有時間的話,我們就一起過來幫忙她翻翻身,照顧她一下好不好?算做點兒義工積功行德了。”齊博向蔡芸建議了一下。

 

 一來這是缺德系統的任務要求,二來,齊博一向就是一個很有同情心、很善良的人……除了他那些很猥瑣、見不得人的心理之外。

 

 “你還真是心善……你要來你自己來吧,我不一定有時間。”蔡芸回了齊博一句。

 

 “我一個人過來不方便啊。”齊博和蔡芸說了一下。

 

 “有什麼不方便的?那邊值班的護士是我遠房表姐,我和她說一聲就行了,她還求之不得呢!”蔡芸說著不由分說地拉著齊博走去了護士台,和坐在裡面那名護士說了一下。

 

 “你還真是個好人,以後你想上來照顧她儘管來好了。”那護士果然一副求之不得的神情。

 

 護士名叫張圓圓,說是蔡芸的遠房表姐……其實是她們自己拉扯上的八桿子也打不著的關係。蔡芸在這醫院裡認的表姐表妹表嬸表姨很多,當然大部分都是五百年前的親戚。

 

 “他確實是個好人,昨天下班的時候,我遇到個劫匪……”蔡芸又把昨天齊博勇鬥劫匪、幫她搶回包包的事情和張圓圓說了一下。

 

 “是嗎?現在世上的好人不多了!沒想到我們醫院裡就有一個。”張圓圓再次笑瞇瞇地打量了齊博一番。

 

 看來剛才那個照看植物人第二階段的任務有著落了。

 

 ……

 

 “我去下洗手間,待會兒回辦公室了,我再和你講一下要怎麼當醫生才賺錢。”和張圓圓分開、經過樓層的公用洗手間的時候,蔡芸和齊博說了一聲,然後鑽進了女洗手間裡。

 

 齊博跟著蔡芸走了幾步,下意識地瞅著她進了女洗手間,拉開了其中一個格子門鑽了進去,然後關上了格子門,進去噓噓去了。

 

 他倒是突然想起了一件事來。

 

 就是他接到的那個帶有懲罰和期限的拍包裝膜的任務。

 

 原本準備偷拍孫小美的,但孫小美跑了……對了,蔡芸不是說她也是處嗎?偷拍到她那什麼膜,效果不是一樣的嗎?只要完成了這個任務,就可以拿到兩個IPHONE以及命根子增長增粗的獎勵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