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芸姐你還沒見過他吧?他就是我們人流中心新來的麻醉師,名叫齊博,做事手腳挺麻利的。”孫小美向蔡芸介紹了一下齊博。

 

 “他?他就是新來的麻醉師?”蔡芸一臉不置信的神情,她倒是聽說了人流中心新來了一個麻醉師,但沒想到會是齊博,那個昨天幫她搶回包包的男人。

 

 齊博繼續不吱聲。

 

 “你認識他啊?”孫小美問了蔡芸一聲。

 

 “你問他!”蔡芸黴著臉回了孫小美一句……大概是回憶了起來自己昨天在他面前自稱醫生呢……

 

 “昨天下午下班的時候,她包包被人搶了,我正好路過幫她搶回來了,然後她請我吃了頓飯。”齊博看到了蔡芸有些尷尬,但卻裝作什麼也沒看出來的樣子。

 

 “齊博!你昨天就在這裡上班了?”蔡芸向齊博質問了一聲。

 

 “嗯……啊……”齊博只能硬著頭皮承認了。

 

 “你太壞了!居然還瞞著我!”蔡芸衝過來,揮舞著拳頭捶了齊博幾記老拳,主要是她自己面子上有些下不去。

 

 “呃呃……你也沒有問我啊……”齊博連忙辯解了一句。

 

 蔡芸別著腦袋想了想……她好像問過他的上班情況……但是他當時沒有回答她啊……說別的什麼事情去了……

 

 “很高興能和你當同事,我還欠你一頓飯沒請。”齊博怕蔡芸尷尬,連忙主動向她伸出手來。

 

“你還記得啊?齊醫生!”蔡芸雖然被揭穿謊言,但見齊博也沒有嘲笑她的意思,於是伸手和齊博握了握。

 

“有人請客吃飯,把我當空氣了?”孫小美臉色有些不好看了,本來還想幫齊博和蔡芸介紹一下的,現在倒好,他倆說話還打鬧了一番,連請吃飯都說上了,但根本沒她什麼事。

 

 “當然也要請你,就怕你不給面子。”齊博連忙和孫小美說了一下。

 

 “那怎麼會呢?什麼時候請啊?”孫小美這下高興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