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樣吧……”蔡芸又想了想然後抬起了頭:“你既然喜歡我,我就給你一次機會:兩年之內,如果你能在雲豐市買一套一百平米以上的住房,我就適當考慮一下和你在一起的事情……當然也要看你平時的努力和表現,我會盡可能指點你的……不過呢……我並不保證最後一定會和你在一起,你明白嗎?”

 

 “明白。”齊博心中暗笑,真拿我當備胎啊?

 

 “反正呢,你努力了也沒什麼壞處,就算最後我沒有和你在一起呢,你掙到了房子車子,也有了資本去追別的女孩子不是?”蔡芸接著和齊博說了一下。

 

 “嗯,謝謝你,你真好。”齊博有把 柄捏在她手上,這時候態度當然要誠懇,只要把她忽悠得不到處亂說就行了。

 

 “唉……”蔡芸看著齊博嘆了口氣,又搖了搖頭,對他的家世很失望的樣子,但確實已經沒再懷疑剛才齊博偷拍她的行為了。

 

 ……

 

 有了蔡芸的指導傳授,下午齊博在給女病人上鴨嘴鉗的時候,操作明顯變得規範了很多。看起來上鴨嘴鉗的系列任務完成、得到麻醉術技能的獎勵只是時間的問題了。

 

 先前看到孫小美對女大學生們兇巴巴的,齊博還以為孫小美性格如此,但今天下午見識到蔡芸吼那些女大學生時的兇惡場景之後,立刻覺得孫小美是個很溫柔的女生了。

 

 孫小美在手術室鎮場子的時候,頂多只是言語比較兇一些而已,但蔡芸不僅是言語比較兇,表情也比較凶悍,典型的雲豐市女漢子的作風。女大學生們顯然很有些怕她,所以……甚至不敢在她引著齊博過來做清潔、上鴨嘴鉗的時候有任何怨言。

 

 於是很多沒打麻藥處於清醒狀態下的清潔工作和鴨嘴鉗,也都由齊博來動手了,蔡芸樂得只在旁邊鎮守秩序以及給手術醫生遞手術器械。

 

 這也讓齊博有了更多眼福,上鴨嘴鉗的工作順利多了,一下午就讓任務完成進度從1/50上升到了12/50。

 

 欣賞和触摸這些女大學生的手術部位,對齊博來說是一種享受。在比第一天放得開了之後,齊博也找到了另一個樂子。那就是他在欣賞和触摸這些女大學生手術部位時,還刻意觀察了一下女大學生們此時所表現出的那種無奈和害羞的神情,對他來說也是另一種享受。

 

 而且有些觸摸,是會讓女大學生身體緊繃或者顫抖的,甚至還有一些奇怪的反應。這種互動對齊博來說也是一種很奇妙的享受,所以,有時候他甚至會假裝不經意地反復多次碰觸女生某些會引起身體反應的地方,然後偷偷觀察她們的表情和反應。

 

 一般情況下,哪個女生會願意讓一個陌生男子觸摸她們這個部位啊?從小媽媽都教育過她們,千萬不能讓男人看到或者碰觸到她們尿尿的地方,但是在這裡,她們不得不忍受齊博對她們上下其手,里外又摸又弄的,卻是無可奈何,只能躺在這裡任他佔盡便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