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是當然!姐對我好,我不懂得知恩圖報,那我還是人嗎?”齊博立刻向曹麗表白了一下。

 

 以前剛出社會的時候,他臉皮很有些薄,這些話是說不出口的。因為被人民醫院驅逐,連續找了三家醫院都沒幹上兩天又被驅逐,讓他現在很害怕丟工作……特別是已經愛上這份工作之後,所以不得不在曹麗面前厚著臉皮賣萌。

 

 男人這生物,臉皮只要一旦開始厚起來,就會越變越厚,最後能厚得跟牛皮、皮筋一樣,子彈都打不穿。

 

 這也是一種人生境界的修煉。

 

 “哈哈,我看人很準的,我覺得你行,你就一定能行。”曹麗見對齊博的忽悠有了效果,當然是高興還外加有些微微地得意。

 

 “您看我這鴨嘴鉗上得還行不?”齊博按照蔡芸傳授的規範操作,給陳歆上好鴨嘴鉗之後,向曹麗虛心請教了一下。

 

 “嗯,很熟練了,也很規範,上門診是沒問題了……她快醒了吧?不然我還可以教教你怎麼做雙合診、三合診什麼的……”曹麗看了看時間向齊博說了一下。

 

 “嗯,時間差不多了。”齊博壓低了聲音,根據他的經驗,病人的麻醉時間確實是快到了,可能很快就要醒過來了。

 

 “那我們就別聊那些了,你把那東西推過來……”曹麗指揮著齊博又稍稍佈置了一下現場。

 

 ……

 

 曹麗和齊博二人稍微整理了一下現場,沒過多大會兒,陳歆就醒了過來。

 

 陳歆醒來之後連咽了幾口口水,感覺喉嚨有些不太舒服的樣子。

 

看到曹醫生'一臉的疲累',剛做完手術的樣子,陳歆肯定想像不到,在她剛才被全身麻醉的這段時間裡,曹醫生根本就不在手術室裡,把她和一名男麻醉師丟在了這裡。讓她面臨著極為凶險的局面,那個看起來很文靜的麻醉師,對她做了一些很無恥的事情。

 

 齊博站在不遠處,假裝洗著手,眼睛卻是不時斜掃著那邊的陳歆,很擔心她醒來之後會有些特別的感覺,從而發現什麼把他這犯罪分子給揪了出來。

 

 “手術很成功,該做的都做了,不過呢……意義不是很大,你也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不然又會失望。那些小診所的醫生沒檢查就亂說的話信不得。”曹麗又勸了陳歆幾句,假裝出手術後很疲憊的樣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