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能我離開了,她心情不好吧,這事兒只能麻煩你了……以後你沒事兒的時候多去看看她,免得她一個人想不開。”劉蒼似乎嘆了口氣。

 

“好的……對了,哥,小靜給我了二十萬塊錢,我想轉到你賬戶裡去,你現在還是上大學時那個銀行賬戶嗎?”劉莽連忙把錢的事情也說了一下。

 

“我賬戶早變了,現在我不太需要用到錢,這錢你自己留著,以後還要買房子娶媳婦兒。”劉蒼明顯不想收劉莽的錢。

 

“不是的,我燒傷住院的時候……”

 

 “有人找,待會兒我再給你打過去吧。”劉蒼卻是突然掛斷了電話。

 

劉莽看著手機嘆了口氣,怔了怔之後,想起了張新月喝醉的事情,連忙出了租屋衝下了樓去,攔了輛出租車讓司機向麥香居酒店所在的地方駛了過去。

 

……

 

 張新月果然喝得很有些醉,劉莽趕過去的時候,其他同事都已經離開了,只鐘醫生在那裡陪著她。鐘醫生坐在包房的沙發上,張新月卻是躺在沙發上,除了醉得一塌糊塗好像昏睡過去之外,她的眼睛也是紅的,顯然還哭過的樣子。

 

“不知道她心情不好,還以為她高興呢!也沒注意到她一直在喝悶酒,結果一沒留神,她就醉成這樣子了……剛才還能和我說幾句話呢,這會兒就睡著了。”鐘醫生很歉意地向劉莽說了一下。

 

鐘醫生是醫院人流中心的主任,名叫鐘紅玉,據說是良家女子醫院技術最好的幾名醫生之一。

 

“謝謝鐘主任您一直守著她。”劉莽知道張新月心情不好,這事兒不能賴別人,所以向鍾紅玉表示了一下感謝。

 

“我幫你把她扶下去吧?”鐘紅玉向劉莽問了一下。

 

“不用,我把她背下去吧。”劉莽試著想把張新月背在背上,但她完全昏睡了過去沒辦法著力,他根本背她不起來,不得已劉莽兜住她的屁股把她從沙發上抱了起來。

 

“我認識你哥哥劉蒼,一個很厲害的腦外科醫生,你們兄弟倆個頭都挺高的,也都長得很帥、很魁梧。”鐘紅玉打量著劉莽笑笑地和他說了一下,對他印像很不錯的樣子。

 

“我進良家女子醫院的事情,還要感謝鐘主任的幫助。”劉莽聽張新月提到過鐘醫生,這時候正好向她表示了一下感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