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1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新月加了一級工資,晚上要請同事們吃飯,順道把劉莽叫上,可以讓他能和她在人流中心的同事們熟悉熟悉。

 

“我下班後要去找小靜,她一直還沒和我聯繫,我想看看她是不是回租屋去了。”劉莽和張新月說了一下。他現在很有些擔心安靜到底是怎麼了,說好的買手機並且把手機號報給他,到現在都還沒有打過來。

 

“哦……那你去吧。”張新月看出了劉莽的擔心,也就沒有再多說什麼了。

 

“對了,嫂子,這次我燒傷住院,你和哥哥一共花了多少錢?”劉莽正準備離開的時候,又想起了什麼,連忙回身過來向張新月問了一下。

 

“這個你就別管了。”張新月向劉莽擺了擺手。

 

“不是我管不管的問題,我剛才……小靜給我銀行卡里轉了二十萬塊錢過來,我知道你們為幫我治病,肯定找人借了錢的,這筆錢我現在拿著也沒什麼用,先轉到你那裡把借人的錢還上吧。”劉莽扯了個謊和張新月說了一下。

 

說是治好了辛笛的眼睛弄來的錢,有很多事情向張新月不太好解釋,不如說到安靜頭上去好了。

 

“你哥哥在離開之前把借的錢都還上了,這事兒你別再操心了。”張新月還是拒絕了劉莽的好意。

 

“他哪兒來的錢?算了,這錢你不收的話,我直接打電話給我哥。”劉莽拿起手機拔打了劉蒼的號碼。

 

不在服務區。

 

“哥到玉京市之後,他的手機你打通過嗎?”劉莽向張新月問了一聲,他先前也試著打過兩次劉蒼的電話,一直都不在服務區。

 

“他可能要換手機卡吧?說換了之後會和我聯繫的,現在還沒有和我聯繫過。”張新月搖了搖頭,神情顯得有些黯然。

 

“嫂子你就把你的銀行賬號告訴我吧,真急人!”劉莽又向張新月說了一下。

 

“這事兒真不用你操心,小莽你別拿小靜的錢,你如果要和她發展的話,這會讓她對你印像不好。”張新月卻是勸了劉莽幾句。

 

劉莽搖了搖頭沒再說什麼了,現在這情況,他只能去銀行再開一個戶頭把錢轉存進去,然後把銀行卡和密碼一起交給張新月才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